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买纸质书送电子书 天猫读书双十一放大招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8/16:28 访问量:
  •  

    距离天猫双11的时间越来越近,对于书虫来说“囤书”的准备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为了让广大读者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书和看书,今年阿里文学旗下的天猫读书送上了买纸质书送电子书、纸电联合红包、1毛钱买好书等多重福利。中信、博集天卷、新华文轩、新东方、果麦等上千名商家和上千万册纸质书都将参与到上述活动中。无论你是青睐纸质书的学院派,还是喜欢电子书的新青年,天猫读书都能满足你不同维度的阅读需求。

    天猫读书是今年6月由阿里文学和天猫图书联合推出的数字阅读产品,其目的就是让广大读者能够更加方便的购买纸质书和电子书。依托于天猫图书的海量资源和阿里文学在数字阅读层面的运营经验,用户可以在天猫读书上一键完成纸质书电子版的购买及阅读,同时也可以登录淘宝、天猫对自己打算购买的纸质书进行在线试读等体验。

    双十一期间,除了能享受买纸质书送电子书、领取纸电联合红包、和1毛钱买好书等多重福利,用户在阿里文学官方旗舰店下单还能参与满30减20,满50减30等活动,以及领取5元、10元等红包福利。包括《月亮与六便士》《原则》《今日简史》《定位》《岛上书店》《娱乐至死》《孤独小说家》《沙海》《天坑鹰猎》《创业时代》《你坏》《如懿传》等国内外经典著作及系列丛书,无论是其纸质书还是电子版都将在双十一期间有大幅优惠,这也是广大读者囤书的好时节。

    几年前,电子书在上线后曾争议不断,不过经过市场的淘洗后,无论是书商还是读者都发现纸质书和电子书的关系是战友而非对手。纸质书在阅读、收藏、赠送等方面的社交价值无可取代,而电子书的低价、便捷和互动性又承载了年轻读者的新需求。

    基于此,天猫读书充分洞察了不同用户的诉求和市场反馈,双十一期间推出了买纸质书送电子书等福利活动。一方面,让读者继续享受纸质书的阅读感,同时也喜欢用户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中体会数字阅读的便利性。

    据悉,天猫读书还会在双11期间送出大红包!打开天猫读书,随机领取最高111元现金红包,纸质书电子书通用。10月27日至11月11日,每天8:00、12:00、16:00、20:00、24:00定时送出20元、88元不等的超值红包,纸电书通用,书虫不能错过。

    阿里大文娱首席财务官、阿里文学总裁宇乾表示,“天猫读书的上线将加快纸质书电子化的进程,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阅读场景,并在碎片化时间内让用户能够获取更多优质内容。阿里文学的初心是让阅读变得更简单、高效、有趣。”

    未来,纸质书仍然是承载文学梦想的重要空间,而电子书也将成为老百姓的移动书房。想要把好书一网打尽,徜徉在书籍海洋里的你还等什么?天猫双十一,上天猫读书放心薅羊毛,尽情剁手享受品质阅读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