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体验店24℃服务之星 上海Mate力科技体验之旅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8/16:21 访问量:
  • 10月26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华为年度旗舰Mate20发布会,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带着华为品牌服务温度与情怀,携手来到现场。华为公司邀请了全国40名来自一线的服务之星来到上海参加24℃ Mate力之行——亲临Mate20系列发布会现场,见证华为手机旗舰机型的诞生,服务之星一行人还参观了华为上海智能生活馆,体验自然、人文、科技的完美融合,切身感受共享科技艺术的“品牌力场”。

    一直以来,华为作为全球一线智能手机厂商、国产智能手机品牌领导者,除“科技”和“品质”为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外,华为在精细化服务进程中形成的“华为温度服务”也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称赞,而华为24℃服务自推出以来,得益于24℃服务理念的深度贯彻,已然成为华为一线体验店的服务品牌,在众多华为体验店同时也涌现出大量优秀的24℃服务之星,他们是24℃服务理念落地的践行者,也是华为体验店服务口碑的形象大使。随着科技的飞速更迭,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开始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寻求市场突破,同时也不断尝试将科技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中去。

    华为24℃服务理念 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无忧购物体验

    11月3日恰逢门店11月的24℃服务日,前一段时间在门店购买的p20 pro的老顾客张先生再次来到门店, 门店员工了解到张先生此次来门店是希望能看下华为新近推出的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在华为Mate20体验台,体验店员工对张先生针对华为Mate20的疑问做了一一解答,并了解到张先生对视频和图片存储的需求比较强烈,于是向张先生解释了购买华为备咖存储在性价比,以及备件安全角度的优势,“你这个销售人员和其他的销售人员不一样,其他销售人员只会推荐最贵的,你会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推荐最适合的。”张先生高兴地说。

    华为发现消费者们乐享于舒适的购物体验,能够在自然且热情的环境中进行沟通,而工作人员在给消费者提供服务时,不仅要有礼貌,还要体现出对顾客细致的观察和情绪的关注,要展现每个工作人员的自信和真诚, 并基于工作人员对顾客需求充分的探索和对产品的专业理解,从而为顾客推荐他们最需要的产品。

    顾客服务没有捷径,强化“以消费者为中心”才是制胜法宝

    2017年12月起,华为将每月首周的周六、周日定为“24℃服务日”,并推出了一系列量身定做的服务项目来回馈华为用户,如免费贴膜、消毒加香、开展消费者讲堂给用户科普手机使用知识和技巧等。2018年3月,为了能让更多的华为用户真切感受到科技带给生活的乐趣和便利,华为将活动升级为每月首周的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经多次提到,华为消费者业务竞争力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最终消费者,这是我们的初心, 

    华为24℃服务以及各项消费者服务项目的陆续推出,便是深入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最佳体现。而华为在拥有持续技术创新和先进产品理念之后,华为服务品牌俨然已成为华为品牌又一强劲的核心竞争力伴随华为服务服务日的展开,华为的品牌标签在消费者中不断强化,华为品牌的口碑和服务满意度也在走向全新的高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