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陈凯歌儿子挑大梁惹关注 360趋势解密《将夜》火爆原因

  • 来源: 中华网 2018-11-08/13:58 访问量:
  •  

    近期好剧不断,追剧党迎来福音,一部由阅文白金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将夜》霸占荧屏,首播破亿的同时获得颇高关注度。据360趋势的热门实时排行电视剧榜显示,《将夜》位列第三名,而其原著小说,在小说排行榜中也有第三名的好成绩。剧版和小说版同时火爆,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不一般。

    《将夜》主要讲述了因一则永夜将至的预言,天下格局大乱,渭城少年宁缺(陈飞宇饰)带着桑桑(宋伊人饰)在宿命的指引下,为家人平冤昭雪,却被迫卷入朝堂动乱与众多势力纷争中,最终拯救苍生的故事。其演员阵容看点十足,男主角陈飞宇正是陈凯歌的儿子,还有戏骨级演员郑少秋、胡军、黎明共同打造的顶级配角阵容,让这部电视剧的演技随时在线。

    根据《将夜》的前几集内容来看,电视剧版本高度还原了原著的剧情和大量场景,引来原著粉一阵叫好。例如,导演通过大量航拍镜头的方式,将风格各异的自然景观呈现出来,在取景地和拍摄手法上进行大量创新,让剧中的每一个场景,都有着美学的构图和画面质感。

    除了靠谱的演员和恢弘的场景外,《将夜》备受好评的原因也和其权谋、热血、情谊、爱情等诸多核心元素有关。剧中,围绕霸权的争夺从未停止,热血的晋升之路和兄弟之情在前几集中都有体现。根据360趋势汇总的用户画像来看,关注《将夜》的用户大部分集中在19-34岁之间,而在性别分布上,男性观众的数量明显超过女性观众,看来热血的草根逆袭剧情和多方面的情感元素,更加符合男性用户口味。

    的确,与偶像剧惯有的套路不同,《将夜》的主角不是霸道任性公子和娇俏富家小姐,他们的庶民身份,让观众拥有更强的代入感。两位年龄相仿、性格坚忍的年轻人,配合着既重情义又稍显“财迷”的角色设定,在独特环境下的成长故事,更得观众喜爱。

    随着剧集播出,想了解《将夜》的故事将如何发展,都可以在360搜索中输入关键词查询相关信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