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七彩虹枫火橙L.E固态硬盘,C位出道限量发售

  • 来源: 亿欧网 2018-11-08/11:26 访问量:
  •  

    七彩虹在固态硬盘领域持续发力,除普通的固态硬盘以外,还按照不同季节推出不同的限量款产品,以此来提升品牌影响力。七彩虹于11月初推出了SL500 480GB版的2018年秋季限量版固态硬盘,并命名为“SL500 480GB 枫火橙 L.E”。

    SL500 480GB 枫火橙 L.E固态硬盘已秋天的枫叶作为设计元素,配色浓烈,热情似火。产品在原来SL500 480GB固体硬盘上进行优化,搭配“中国芯”联芸科技MAS0902A-B2C主控芯片,盘身为2.5英寸大小,接口类型为SATA3 6Gb/s。

    SL500 480GB 枫火橙 L.E固态硬盘主控采用高品质DRAMLESS架构,拥有NAND闪存颗粒自适配技术、高品质高性能LDPC纠错技术、高速数据流加解密技术的能力,可以与各种高质量闪存颗粒进行完美结合。

    作为首款采用中国“芯“的固态硬盘,在读写性能上通过AS SSD Benckmark 测试,1GB连续读取速度为524MB/s,连续写入速度为476MB/s;10GB连续读取速度为526MB/s,连续写入速度为443MB/s。

    在HD Tune Pro稳定性测试下,空盘状态SL500 480GB 枫火橙L.E固态硬盘的稳定读取速度可达390MB/s以上。

    根据数据显示,SL500 480GB 枫火橙 L.E固态硬盘的性能不亚于任何非国产主控的同级别SSD固态硬盘。目前该款SL500 480GB 枫火橙 L.E固态硬盘已于11月初在京东七彩虹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官方售价429元,可参加满减活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5572792409.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