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除醛“地表最狂” 双十一拔草海尔空气净化器

  • 来源: 北国网 2018-11-08/10:51 访问量:
  •  

    又是一年双11,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刷屏?你是不是也早已将心仪的产品加入到了购物车?随着北方供暖季的来临,新一轮的污染正在赶来的路上,除了雾霾,甲醛这个“顽固分子”也开始不安分起来。作为双十一“战场”的主角,海尔环境电器携多款空气净化器、加湿器亮相,让你过一个健康、舒适的冬季。你的双11购物清单中,是时候要加入一台海尔空气净化器了。

    6大爆款齐上阵 帮你解决各种呼吸难题

    按照惯例,每年供暖季的到来,雾霾也会紧随其后,破城而入。如果说对于雾霾人们早就习以为常,那甲醛呢?要知道,甲醛最爱高温,暖气来了,室内温度高了,甲醛就按奈不住,从墙面、地板、沙发、窗帘中纷纷跑出来,在你面前耀武扬威,这对人体呼吸的危害可谓是BOSS级的。如果你的家正遭遇甲醛、雾霾等困扰,不趁着双11淘一款空气净化器,更待何时?

    作为备受全球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品牌,海尔空气净化器大手笔出击今年双11。据悉,在天猫,海尔海纳专卖店、海尔海云汇智健专卖店、海尔润氏专卖店、海尔海聚顺专卖店、海尔星浩专卖店、海尔网帝专卖店6大实力店铺携手登场,为你准备了超多爆款好货,惊喜多多,旨在帮你解决各种呼吸难题。

    首先,来拔草这台全新升级的海尔KJ358F-EAA空气净化器,它不仅搭载了传统活性炭吸附甲醛功能,更升级加入长效冷触媒分解甲醛技术,不但能催化甲醛与空气中的氧气发生反应,也能催化甲苯、二甲苯等多种有害气体,并生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物质,吸附分解双效净化,甲醛不再可怕。

    当然,消费者心心念念的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也在双11活动之列,它高达590m³/h的颗粒物CADR值以及330m³/h的甲醛CADR值,不但能让你轻松应对PM2.5、甲醛等污染源,其搭载的五重过滤功能,也为你的呼吸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此外,海尔KJ420F-EAA空气净化器、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海尔KJ-F300/MFC空气净化器、海尔SCK-PJ8002A加湿器等产品也在双11等你来选。 在污染高发的秋冬季,确认过眼神,海尔空气净化器就是你要找的。

    福利升级精彩不断 教你双11正确淘货姿势

    高品质的产品、超值的福利,这才是打开双11的正确姿势。海尔空气净化器深谙消费者的淘货心理,在以多款明星产品闪亮登场的同时,还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话不多说,下面直接划重点。

    在海尔海纳专卖店购买活动产品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领券的同时,还可得到加湿器和防霾口罩;在海尔海云汇智健专卖店购买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或海尔SCK-PJ8002A加湿器,不但价格超值,更有丰厚礼品;而在海尔润氏专卖店、海尔海聚顺专卖店、海尔星浩专卖店、海尔网帝专卖店购买活动产品,也有原装滤网、除味机、桌面净化器赠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拼手速的时候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双十一为无数的“剁手党”制造了卓越的购物体验,成为各大品牌实现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重要阵地。在天气、环境多变的冬季,海尔空气净化器以高效的净化功能以及贴心的设计,意在为大众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更以空前的福利措施、人性化的服务为“剁手党”营造一场别具一格的网购盛宴。

    每个人的家中,都要有一台海尔空气净化器。今年双十一,海尔空气净化器让你不一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