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盲测挑战即将开始 妈妈们对荣耀畅玩8C的评价究竟会怎样?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7/16:52 访问量:
  •  

    明天(11月8日)下午16:30分,荣耀将在美中宜和妇儿医院举行一场荣耀畅玩8C手感的盲测挑战。据悉,荣耀将在直播过程中随机挑选过往的新生儿妈妈,对荣耀畅玩8C进行盲测,看看妈妈们对荣耀畅玩8C的手感评价,盲测究竟是怎么测?妈妈们的评价又会是怎样的呢?敬请期待明天的直播内容。

    因受成本限制,以往推出的千元机为了保持性能以及拍照等方面的需求,无法顾及到外观设计和手感,给消费者留下千元机不够不精致的印象。然而,荣耀畅玩8C的出现打破这一情况。荣耀畅玩8C拥有高屏占比的精致外观、如婴儿肌肤般的出色手感、f/1.8大光圈和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成为千元手机中的标杆产品。

    外观出众,手感细腻

    本次直播,荣耀畅玩8C敢于和新生儿的肌肤比细腻,足见其质感的优秀。荣耀畅玩8C机身采用磨砂设计(磨砂的颗粒密度与皮肤纹理相近)、边角处搭配圆弧边框,带来如婴儿肌肤般的细腻质感。

    从正面看,荣耀畅玩8C采用19:9的全面屏设计。虽然屏幕尺寸为6.26英寸,得益于高屏占比,荣耀畅玩8C机身大小与传统5.5英寸手机大小相近,单手操作完全没有问题,持握感非常出色。

    两天一充,超长续航

    除了出色的外观和手感,荣耀畅玩8C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与智慧节电算法相结合,荣耀畅玩8C做到了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值得注意的是,荣耀畅玩8C在机身厚度只有7.98mm的情况下,还能保持4000mAh的电池容量,着实令人惊叹。

    拍照/通话/三卡槽,功能全面

    拍照方面,虽然荣耀畅玩8C定位千元机,但其搭载了拥有f/1.8超大光圈的1300万像素AI双摄。荣耀畅玩8C拥有前置800万像素的柔光自拍灯(手动三档/自动两档),支持人脸解锁。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畅玩8C为人脸识别新增了LCD屏幕补光技术,暗光条件也能轻松解锁手机。扩展性方面,荣耀畅玩8C配备独立三卡槽,支持双卡双待双VoLTE通话。

    售价方面,亲肤质感、持握舒适的荣耀畅玩8C只需要1099元。本次荣耀畅玩8C手感挑战的直播活动将在11月8日下午16:300准时举行,届时荣耀畅玩8C将会接受妈妈团最严苛的手感检验,妈妈们对荣耀畅玩8C的手感评价到底如何?如果你也有兴趣,别忘了和我一同观看,不见不散。

    随着双十一的邻近,荣耀畅玩8C也在持续热销中,在双十一期间购买荣耀畅玩8C手机,还有各种福利等你领取,近期有购机计划的用户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