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领跑双十一 优必选荣登京东智能机器人销售榜单榜首

  • 来源: U传播 2018-11-05/19:15 访问量:
  •  

    作为每年最重要的消费节点之一,今年的双十一大战已经提前打响。11月5日,优必选率先传来捷报,继11月3日荣登京东智能机器人销售榜单榜首后,优必选再次成为该榜单第一名。

    图为11月5日优必选再次荣登京东智能机器人销售榜单榜首

    今年双十一,京东的“智能家族”再添新丁,优必选旗下的消费级人形机器人Alpha系列和STEM教育智能机器人Jimu Robot等多款产品进驻不久即取得出色成绩,尤其是刚刚上市的悟空机器人,以萌趣的外观、超强的表现力和生命感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人工智能概念的兴起一方面导致过去几年机器人产品的数量激增,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形态的机器人,其中不乏众多蛋形的产品,只是使用了其他厂商的语音系统,便号称智能人形机器人。由于缺乏核心的技术,这些产品在实际体验上仍存在诸多问题。另一方面,智能音箱的发展日趋成熟,也随之带来了产品同质化严重等问题。相对于智能音箱,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成本的进一步降低,人形机器人更有潜力成为下一代人机交互的中心。从智能终端的形态上看,人形机器人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可以主动交互,并建立与用户的情感联系,同时在表现力、生命感上有更为突出的表现,优必选推出悟空机器人的初衷正是希望打造一款有温度、有感情、真正可以陪伴用户的产品。

    图为悟空机器人

    悟空机器人是优必选联合腾讯叮当共同研发的便携式机器人,拥有舞蹈运动、语音交互、智能通话、人脸识别、绘本识别、视频监控、物体识别,以及与编程猫合作的图形编程等强大功能,可应用于教育、家庭、社交、办公等多个场景。作为一款有生命感的机器人,悟空外观萌趣,富有超强表现力,采用了14个舵机关节,具备多种应激小动作、跳舞、打功夫、摔倒自主爬起等灵活表现,同时其眼部LCD显示屏可呈现哭泣、开心、爱心等多种表情。

    今年9月正式上市之后,悟空机器人便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喜爱和好评,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有大量用户为萌趣可爱的悟空点赞。有用户表示:“最高兴的莫过于给儿子买的第一个机器人叫悟空,宝贝爱不释手,它将是陪伴儿子长大的一个小伙伴。它会唱会跳,会生气会耍宝,它将正式成为我们家庭的另一个成员。”还有很多用户对悟空在教育场景的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市场上普遍以对话、陪伴型机器人为主流时,悟空增加了人脸识别、视频监控等功能,既能播放歌曲,还是家庭生活的小管家。孩子的学习是最让人头疼的,悟空有绘本伴读等教育功能,辅导孩子功课改为悟空来处理,既让家长轻松,又能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确实是一款难得的多功能机器人,值得家庭拥有。”

    图为悟空机器人收获众多用户好评

    临近双十一,优必选连续登上京东智能机器人销售榜单榜首,再次体现了用户对优必选产品的认可,也意味着以悟空为代表的人形机器人产品已经开始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被用户接受和喜爱。除了悟空机器人,优必选Alpha系列的其他产品和Jimu Robot的表现也十分强劲,今年双十一期间,优必选带来了多重优惠,其中Alpha Ebot立减500秒杀价2999,并满1000减120,想要入手智能机器人产品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