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三季度华为再次超越苹果,四季度Mate20系列加持更被看好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5/19:10 访问量:
  • 今年8月份的时候,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报告,二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54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5.8%,创历史新高,并且首次超越苹果,仅次于三星。这也完成了余承东在2016年放出的“三年超苹果,五年超三星”豪言的一半。

    近日,IDC和CounterPoint又分别公布了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的排名情况,从排名来看,两家调研机构均表示在三季度华为继续超越苹果,进一步追赶三星。

    IDC数据

    CounterPoint数据

    其中,IDC数据显示,华为三季度出货量为5220台,CounterPoint数据显示,华为三季度出货量为5200台,二者的出货量出入并不大,双方统计的苹果三季度的出货量均为果出货4690万台,所以数据的统计应该是准确的,华为继二季度之后又一次超越苹果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

    而且华为超越苹果是在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连续多个季度下滑的大环境下,CounterPoint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为3.868亿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IDC数据显示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52亿部,同比下降了6.0%。这说明了华为正在逆势增长,凭借自身产品的优势一点点的争夺着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

    如今,华为在高端旗舰手机方面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肯定,比如华为P20系列之前一直都处于热销的状态,这也成为了华为全球市场出货量增长的一大助力。

    在最近,华为又发布了Mate20系列手机,华为Mate20系列发布说明华为向着高端手机市场又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势,相信在之前销量数据的基础上以及用户对华为良好的口碑,具备更多黑科技的华为Mate20系列上市之后的全球市场表现也会非常不错,在四季度华为依然被看好继续超越苹果。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各种数据都表明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心理价位在不断提升,而华为在高端市场也有所突破,这也为其出货量增加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除了全面布局挺进高端市场,华为在研发技术方面的创新与突破也是促使其出货量稳步上升的重要因素。今年年初的P20可谓一鸣惊人,徕卡后置三镜头与超级手持夜景DXO以及创新的极光色都广受好评。6月发布的GPU turbo几乎覆盖了搭载麒麟芯片的手机。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20系列更是拥有自研3D结构光,超级快充,无线反充,以及全新的智慧莱卡三摄,石墨烯散热技术等等,这些都让新系列成为了最受瞩目的旗舰机型。技术是推动销量增长的重要动力,华为也用技术创新筑起了坚固的防线。

    综上所述,华为二季度全球出货量超过苹果之后,三季度继续将优势保持了下去,并且四季度依然被看好。在这种大趋势下,缺乏创新精神的苹果显得颇为被动,今年新iPhone已发市场反馈并不好的情况也成为了苹果出货量增长的阻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