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二三季度华为全球出货量连续超越苹果,四季度依然被看好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5/19:09 访问量:
  • 说到国产手机,都知道华为是其中的领头羊,而它也将赶超苹果和三星作为目标,在2016年的时候余承东就有豪言“三年超苹果,五年超三星”。

    从目前的全球出货量来看,余承东当时的目标在时间上是有些保守的,因为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IDC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手机数据报告,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机制造商。

    到了11月份,IDC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华为出货量达5220万台,排在第二;苹果出货4690万台,位列其后。

    CounterPoint数据

    从CounterPoint的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出,头部品牌中华为同比增长幅度最大,33%的增长率让华为在全球市场出货量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逆势增长。

    CounterPoint数据

    Counterpoint还给出了中国四大厂商海内外市场的增长变化,其中华为在较大出货量的基础上依然保持了国内市从13%、海外市场60%的增长趋势,这一点十分的难得,同时也说明了华为在海内外市场的发展都是非常稳的。

    另外,在国内手机市场,华为的优势同比去年更加明显,其是中国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以23%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

    那么,今年华为能够保持如此大的市场优势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主要原因是产品的出色。

    在今年三月底和四月初,华为分别在法国和中国举办了P20系列的发布会,该系列产品的出现让华为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地位增加了不少,特别是在拍照方面华为P20系列霸榜Dxomark,华为P20 Pro半年之后依然没有机型超越,其三摄配置如今更是除了华为之外其他品牌都还没有配备。

    在10月份,华为又发布了Mate20系列手机,虽然上市时间较晚,但是依然对华为在三季度的出货量起到了帮助,

    其强悍的产品力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广泛报道和赞誉。据美国权威媒体福布斯报道称,在经过对Mate 20 Pro的评测后,这款拥有如此优良性能的年度旗舰,已经可以肯定会让华为风光无限、“一时无两”。

    华为Mate20系列搭载了麒麟980芯片,带来了多项全球第一的技术,并且华为Mate20系列的四款机型定位这次更加的明确且有所区别,这使得华为Mate20系列将会赢得更多高端客群的关注,在高端市场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而且这一次华为在拍照上又更进一步,华为Mate20 系列在三摄的配置中加入了一枚16mm的超广角镜头,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拍摄更震撼的广角照片,这对于喜欢拍摄风景的朋友来说非常好用,能够在照片中容纳下更多的景色信息。同时,超广角的摄像头也带来了超微距功能,最近可以实现2. 5 厘米的对焦距离,拍摄更多可能人眼都看不清的细节。

    所以,在第四季度,华为Mate20系列将成为华为全球出货量再度上涨的支撑,另外P20系列由于定位上与Mate20系列有所不同且可能迎来调价期,所以也会保持不错的销售状态,这些都是的四季度华为有望再度在出货量上超越苹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