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手机第二次全球出货了超苹果,两大国际调研机构均承认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5/19:07 访问量:
  • 苹果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其影响力可见非同凡响,不过,近两年苹果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平平,没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手机,新机iPhone XS系列被吐槽的地方也有不少,导致苹果在中国市场还在持续下跌,并且全球市场表现也不尽人意。

    今年8月份的时候,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报告,苹果二季度全球出货量被华为手机超越,其中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54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5.8%,创历史新高,这也是华为首次在全球市场出货量统计中超越苹果。

    如果说第一次华为超越苹果让人们震惊,那么第二次再超越的话就会让人们觉得华为手机超过苹果已经成为了常态。

    近日,多家调研机构公布了今年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各品牌的出货量情况,其中市场调研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华为手机第三季度全球出货量达到5200万部,同比增长33%,再次超越苹果4690万部的成绩。

    CounterPoint数据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的调查数据也显示,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5220万台,排在第二;苹果出货4690万台,位列其后。

    IDC数据

    分析华为在第三季度继续在出货量上超越苹果,应该和华为手机品牌知名度和口碑的提升有关,同时也和华为P20系列在三季度继续在高端手机市场领跑有关,作为全球首款后置三摄手机,华为P20系列在Dxomark上的拍照评分一直都位居前列,即便是发布半年之后依然也没有机型超越,而唯一能够超越华为P20 Pro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也是自家产品。

    二三季度连续两个季度超越苹果,那么四季度华为手机是否还能够继续将这样的排名保持下去呢?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在四季度华为手机和苹果之间的争夺主要是华为Mate 20系列和iPhone XS系列之间的较量,目前两个系列手机均已上市,其中华为Mate 20系列三款已上市机型定位明确、各有优势且开售之后销量火爆甚至让消费者线下排队购买,而iPhone XS系列则经常被吐槽,排队购机的情况更是有几年都没有出现在苹果旗舰店外了。

    而且面对优秀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很多国外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购机态度,他们毫不吝啬地给出了自己的赞扬:“忘记三星苹果吧,这个世界只有华为才是王;”“这部手机苹果可能在2100年才能做出来;我讨厌华为,我发疯似的想要这部手机;”“华为在向三星苹果展现实力,告诉它们什么才是旗舰手机;”“伙计,嘲笑中国制造的日子过去了!”这样的评论很多,看来如今不仅中国消费者喜欢华为手机,国外消费者也已经被华为征服了。

    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黑科技颇多,且价格比新iPhone手机实惠不少,这也成为了消费者选择华为新机的理由,甚至已经有很多果粉转为了花粉,所以四季度华为手机超越苹果几乎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