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小米成功上市,这个家电品牌且成为最大赢家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2/10:26 访问量:
  •  

    今年7月初,几乎所有财经热点都给小米上市让了步。根据多位记者发出的现场报道图,小米创始人雷军和 17 位公司代表敲响了港交所特制的加大版铜锣,700 多人把小米敲钟上市地点——中环酒店挤得水泄不通,庞大的内地观光团一时刷爆整个网络。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小米IPO发行价仅为17 港元/股,但超低发行价上市首日也照样破发。

    面对此次破发,雷军也似乎早有准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最近大市不好,因此短期股价对小米不是最重要的,长期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小米IPO从低点开始,未必不是好事。小米要踏踏实实把公司做好,以经营做核心,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正如雷军所言:小米未来如何,取决于能否以最快的速度改变商业模式来瞄准更高收入。为了让小米成为一家真正的“创新驱动的互联网公司”。在小米所投资的小米生态链上,纯米特别投资了圈厨这一品牌,让许多业内人士看好未来圈厨的发展道路。同时,这也是资本推动圈厨在小家电领域垂直细分的重要动作之一。

    业界专家分析认为,圈厨获得小米生态链企业纯米的投资,足以见其背后的发展实力,当然也为其品牌背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圈厨很有可能借小米上市的机会一起上市,用强大公信力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信赖自己的客户。

    (圈厨LOGO)

    自成立起,圈厨一直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结合当下智能家居与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打造出倍受年轻人喜爱的厨房生活新时尚。凭借正确的规划发展方向、对品质的坚守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圈厨设计出了真正适合每位用户的产品,重新阐述了厨房小家电产品的功能和体验。

    根据多位业内专家给出的分析,小米生态链企业纯米为圈厨带来了巨大融资,而融资的作用主要在于以下几个方面:其一,推动圈厨的品牌升级与发展,帮助圈厨又快又好的占领市场。中国的小家电品牌一直良莠不齐,一方面与其产品质量不过关、用户体验差等因素有关,另一方面小家电品牌缺乏可用资金,在打造品牌、扩宽渠道上心有余而力不足。圈厨获得纯米融资后将全力解决小家电生存和发展难点;其二,促进产品升级,推动科研与技术发展。有充足的后备资金支持,圈厨将大力度革新产品,借助自身先进技术或与其他科研合作的机会,实现“产、学、研”高度统一;其三,推动生产规模和产业化升级,完善小米生态链全布局;其四,推动人才团队升级。引进行业精英人才、学者,打造专业团队。

    (圈厨复古平板微波炉)

    可以预见的是,获得小米生态链企业纯米的投资的圈厨有望成为小家电领域的一匹“黑马”,未来将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更多人将感受到圈厨所引领的小家电品牌理念:始于颜值,忠于品质,也会更加敬佩于小米生态链企业纯米的投资眼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