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家电签约上海汇成 智慧成套方案赋能长租公寓智慧升级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9/17:00 访问量:
  •  

    10月22日,上海汇成(集团)有限公司“憓家”租房品牌发布会召开,宣布“憓家”正式对外开放,并与海尔家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尔家电将为“憓家”提供包括空调、冰箱、门锁在内的成套智能家居产品。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打造智慧家庭样板间,以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助力“憓家”品牌的发展,为长租公寓智慧升级赋能。

    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为长租公寓智慧升级赋能

    近几年在国家“租售并举”政策和各地区人才战略的影响下,长租公寓成为租赁行业炙手可热的关键点。这种背景下,上海汇成作为国资企业,发布了“憓家”租房品牌。“憓家”品牌包括公租房和社租房两种房源,是把现有的零散房子集中起来租赁给上海的引进人才,解决他们“住有所居”的问题,让人才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为此,海尔家电通过其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及“海寓生活”平台可以协助“憓家”实现家电轻资产管理,赋能长租公寓智慧升级。

    (图片说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与上海汇成集团签约仪式)

    在海尔家电的智慧公寓解决方案中,基于“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海尔家电可以为“憓家”提供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浴室4大物理空间,以及全屋用水、全屋空气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就“憓家”的智能门锁服务来讲,带有指纹和密码双重开锁方式,在遭受暴力侵袭或以非正常模式打开时,系统会自动联网报警并通知公寓管理人员,为公寓运营商降低大量安保成本。此外,针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求,海尔家电还整合统帅、海尔、卡萨帝、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Paykel、以及日本AQUA构成全球6大品牌集群,同时持续拓宽包含制冷产业、空气产业等8大产业板块,满足公寓运营商的差异化需求。

    在公寓智慧化运营领域,依托于行业首创的共享租赁模式,“海寓生活”平台可以连接智能家电、家具、家居、安防、健康、能源等供应链资源,以及银行、基金等金融资源,实现用户资源、场景资源和渠道资源全方位共享。“海寓生活”平台通过行业特有的金融方案,还可以为“憓家”提供家电租赁服务,帮助其降低公寓装修改造成本,实现“轻资本”运作。这就很有效的解决了公寓行业普遍面临的“重资本”运营难题,公寓运营商可将有限的资金用来更快速的抢占新的物业。

    海尔家电携国资企业为引进人才落地智慧生活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海尔家电与国资企业在公寓领域的合作。今年8月,海尔家电就与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东南青年汇提供智能家电、共享空间、智能家居等在内的配套产品,以及囊括设计、租赁等方面的运营服务;同时还与中国建设银行围绕智能电器共享运营服务达成了战略合作,推动共享租赁模式的落地实施。海尔家电已全方位的获得国资企业认可。

    (图片说明:海尔智慧公寓样板间)

    除了与国资企业的合作外,海尔家电自2014年踏入住房租赁领域,已累计服务于455家品牌公寓企业,2017年家电交易额10亿+,签约房源41万间,服务租客41万人,与万科泊寓、龙湖冠寓、旭辉领寓等品牌公寓均有合作。未来,海尔家电还将顺应国家和地区政策,为引进人才持续落地智慧美好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