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青岛马拉松赛道听海尔用户《说唱美好生活》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8-10-29/10:01 访问量:
  •  

    10月28日上午7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被誉为“中国最美马拉松赛事之一”的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在青岛市政府正式拉开帷幕。除了沿途美丽的风景,整个赛事也亮点纷呈。其中在西陵峡三路的9公里赛程中,一首“特殊”的歌曲在海上皇宫唱响。这是一首来自用户亲手制作的歌曲,歌词中表达了用户十年来使用海尔产品的真切体验,在现场引发了共鸣。

    用户作词美好生活写出海尔“铁杆”共鸣

    “要说美好生活,海尔家电智造,全屋智慧生态,你我生活轻松”,一段朗朗上口的旋律,一段简单又温暖的歌词,在海尔青马赛道海上皇宫加油站唱响,这首由用户作词、专业团队包装的说唱歌曲引发现场阵阵欢呼。这首歌的歌词来自青岛市的一位海尔10年老用户刘女士,在刘女士家里,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电器全都来自海尔。10年来,海尔家电用创新科技为刘女士一家带来了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看着家里这么多海尔牌的家电,刘女士灵感一来,就创作了这首《说唱美好生活》,并将这首歌词发给了海尔。刘女士给每一台家电都谱写了歌词,用真情实意表现出海尔家电在用户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为此,海尔特邀了专业编曲团队编曲,本次海尔·2018青马现场也是该首歌的首次“亮相”。

    在现场,强有力的节奏配合暖心的歌词,乐队的精彩演绎为赛道上的选手加油鼓气。而歌词中描写的海尔美好生活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老青岛人了,我们家里用的也是海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这首歌完美的唱出了我们的想法,真是太好听了,回家我也要学习一下。”

    创新海尔科技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在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比赛过程中,海尔的创新科技产品不仅出现在歌声里,还出现在赛道加油站里。据悉,在本次赛程18公里、32公里处,海尔专门设置了能量补给站,展现了海尔打造的一站式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和创新科技。

    在智慧家庭美食体验区,海尔打造的智慧厨房正在制造美食,为参赛者提供能量供给。海尔飨宴冰箱原创的精控微风道技术,可以将冰箱的送风模式从1种升级为8种,对食材精准制冷保鲜,防止重复制冷,使冷藏7天后的黄椒仍显“本色”;在智慧客厅内,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通过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能够快速剥离蒸发器污垢,吹出干净的空气等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吸引了全场的关注。

    正如歌曲中唱的那样,“科技谁与争锋,用户体验为重”。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支撑下,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起点和终点, 先后推出了紫水晶洗衣机、全空间保鲜冰箱等创新科技,在互联网这条“马拉松”赛道上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