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定了!2018年度全球十佳智能手机,华为Mate20 Pro当选第一名

  • 来源: 中华网 2018-10-25/17:26 访问量:
  • 2018年智能手机新品的发布已经接近尾声,关于年度手机的讨论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敢尘埃落定,因为今年智能手机的竞争实在太激烈了。

    不过就在近日,美国老牌科技媒体ZDNet公布了2018年度十大智能手机榜单,第一名被刚发布不久的华为Mate20 Pro拿下,三星Galaxy Note 9排名第二,iPhone Xs Max/Xs没有延续iPhone X去年的风光,滑落到了第三名。

    1.    华为MATE20 PRO

    当选理由:华为把他所有最强的技术都应用在Mate 20 Pro上,打造了一款难以击败的智能手机。

    亮点:首个7nm工艺芯片麒麟980,首个双NPU结构;LTE Cat.21支持业界最高的下行1.4Gbps速率;第四代影像系统,搭载40MP+20MP+8MP的后置三摄,AI摄影加持,新增的超广角镜头得以捕捉惊艳的“超广和超微”影像;基于安卓派的EMUI 9.0带来更多AI玩法;华为新款微型Nano存储卡;4200mAh大电池匹配40W华为超级快充和15W华为无线快充带来持续领先的续航能力等等。

    售价:6 GB+128 GB 1049欧元

    2.    三星GALAXY NOTE 9

    当选理由:这款手机在它所包含的一切尤其是摄影上都超过了很多优秀的手机,甚至iPhone XS Max和Google Pixel 3 XL也不在话下。

    亮点:S-Pen新增远程遥控功能,并上线SDK支持第三方应用开发;后置双摄能力增强;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高防水性能;超级AMOLED屏幕等等。

    售价:128 GB版999.99美元,512 GB版1249.99美元

    3.    苹果IPHONE XS MAX / XS

    当选理由:苹果公司的iPhone XS Max在最近的测评表现优于其他所有手机,而苹果A12仿生芯片组无疑开创了新局面。

    亮点:A12仿生芯片;OLED屏幕;大尺寸电池;新的相机软件等等。

    售价:iPhone XS MAX 64 GB版1,099美元起;512GB版1,449美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在年度十佳智能手机排名中,这三个强势品牌就已经占据了其中6个席位。另外三款入选的兄弟型号分别是华为P20 Pro、三星GALAXY S9/S9 PLUS以及苹果IPHONE XR。

    除了华为,国产手机品牌中还有一款手机入选——一加6以第10的排名赢得了最后一个席位,剩下的三个席位分别被谷歌PIXEL 3 XL/PIXEL 3、LG V40 THINQ和索尼XPERIA XZ3赢得。

    机智的网友要发问了,你怎么知道接下来2个月没有黑马出现呢?!ZDNet表示,即将发布的几款手机可能会在榜单的最后五名中造成一些变动,但前几名的地位基本不会被撼动。

    以上,哪一款让在你的购买计划中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