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14家权威外媒好评!华为Mate20创新能力超越苹果三星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5/15:58 访问量:
  • 2018年10月16日,华为Mate 20系列在伦敦准时发布,发布会结束后,一度登上舆论巅峰,以其强大的性能、新颖的设计以及极具深度的创新力,赢得海外媒体和网友的一致好评。反观同样在今年发布的苹果三款新机,由于其“挤牙膏”式的更新,则是被外媒批创新乏力,同时也显示出,华为手机已经实现质的飞跃,与苹果平起平坐甚至某些地方已然超越了苹果。

    华为全球首款商用7nm工艺处理器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华为全球首款商用7nm工艺制程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作为7nm工艺时代的开创者,引领着手机芯片的发展轨迹,使得手机芯片开始突破物理极限,继续往着更精细、更强悍的方向发展。麒麟980处理器带来20%的性能提升以及40%的能效比提升,CPU采用2个超大核+2个大核+4个小核的分层架构设计,在性能提升以及续航能力方面,都有着十分优异的成绩。GPU方面,麒麟980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麒麟980创新性引入AI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

    继去年麒麟970处理器创新采用独立NPU单元之后,麒麟980再接再厉,NPU方面更上一层楼,采用了全新的第二代双核NPU设计,对比麒麟970,性能直接飙升120%,AI算力则是它的4倍。苹果A11的图像识别能力是每分钟1458张,而麒麟980处理器在一分钟之内可以识别4500张图像,尽管苹果A12处理器尚未公布其图像识别能力,但想必也难以超越麒麟980处理器。

    众多创新黑科技 满满都是人性化

    不仅在处理器上有着巨大提升,在人性化功能设计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也是如数家珍,拥有众多创新黑科技,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首先,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自研3D结构光模组,运用于解锁于支付等方面。3D结构光技术的原理与声呐类似,也是通过反射信息来进行工作的,只不过声呐靠的是声波的回弹,而3D结构光技术靠的是人脸反射的光线。通过人脸表现的光线,从而绘制出人体面部信息,通过对人脸的精确识别,大幅提高解锁速度以及解锁精度。同样,可以运用于解锁方面,也可以用作于支付手段,即使机主闭眼都无法识别,保障支付安全,随心所欲靠“脸”吃饭。

    华为Mate 20 Pro的3D人脸解锁速度将会小于0.6S,错误率低至百万分之一,而iPhone X的识别速度据称是1.04S,这么看来,华为Mate 20 Pro的解锁速度将比iPhone X快一倍,解锁又快又安全。这样的解锁速度与精度,完美契合华为Mate 20 Pro的旗舰水准。

    向来严苛的权威外媒 也对华为Mate 20系列大加赞许

    手机领域的权威外媒,向来以“严苛”著称,以往的新机发布,总能涌现出一大堆的小毛病,评分也并不是很高,颇有“鸡蛋里挑骨头”的意味。作为今年备受期待的高端旗舰机型,由诸多黑科技加持的华为Mate 20系列一经亮相,便引发了全球媒体的“旋风式刷屏”。而华为Mate 20系列也不辱使命,以华为Mate 20 Pro为例,包揽欧洲14个权威媒体的NO.1好评,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

    德国Top 1科技媒体CHIP:

    “华为Mate 20 Pro所向披靡”

    法国Top 1媒体Les Numeriques:

    “至臻的科技”

    强悍无比的麒麟980芯片、矩阵多焦影像系统、持续提升的续航力和安全性以及诸多创新黑科技的加持,华为Mate 20系列在外媒心目中有此地位,也是理所应当的。当然,除却上文所显示的两个权威媒体,还有诸如丹麦科技媒体mobil、瑞典Top1科技媒体mobil等等共14个权威外媒,也都不吝啬赞誉之词。华为Mate 20系列年度旗舰机皇的名号,实至名归。

    华为Mate 20系列带着在国外获得的极高赞誉,将在10月26日在国内发布,届时也将同时公布国内的售价,相信也一定也会带来更加多惊喜,一起期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