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Mate20获国外科技媒体一致好评,创新方可博得满堂喝彩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5/15:55 访问量:
  • 华为Mate 20系列旗舰手机即将在明天的上海体育中心正式亮相,而在此前的伦敦发布后其强大的性能、极具美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创新黑科技和拍照方面的强势表现,博得国外手机领域权威媒体的满堂喝彩。华为Mate 20系列更有双核NPU、全新石墨烯散热材料等的加持,将苹果三星等品牌手机甩在脑后,而反观苹果今年的发布会,实在是缺乏亮点,媒体对其新机的更新也是比作“挤牙膏”,外媒纷纷批其创新乏力。

    生物识别黑科技加身 方便快捷更安全

    对于指纹识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其实在很早之前,指纹识别就被运用于生活中了,打卡器、指纹门锁、手机平板等诸多设备都用到了指纹解锁。常见的指纹解锁,普遍涉及到财产以及机密等重要层面,安全性是其重中之重,华为Mate 20 Pro UD版搭载屏内指纹技术,设计新颖的同时带来史无前例的安全性。

    在此前的“解锁华为Mate 20黑科技”直播现场,主持人与知名军事评论家“局座”,共同为广大观众朋友带来华为Mate 20 Pro UD版屏内指纹技术的安全性演示。在直播中,主持人前后使用电解胶指纹膜、硅胶指纹膜对其进行解锁,全都宣告失败,而这两款材料,在打卡机以及门锁的解锁实验上,全都获得成功,最后机主对手机进行解锁时,瞬间解锁,主持人也是惊呼解锁快到怀疑人生。而在演示指纹录入时,录入十分迅速,识别速度非常快,且智能学习用户按压力度,使用得越久,识别越准确;指纹位置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握持,都能带来十分舒适的感受。除却屏内指纹技术,华为Mate 20系列尚有3D结构光技术等等全新黑科技,为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手机使用安全性也得到保障。

    AI能力登峰造极 带来极致拍照体验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全球首款商用7nm工艺手机处理器,得益于麒麟980处理器的极致AI摄影,华为Mate 20系列在拍照方面的体验更是无与伦比。双核NPU的麒麟980处理器在图像处理能力上,一分钟最高识别图像达到4500张,创下新高的同时大幅拉开与同领域机型的距离,不仅如此,出于其强大的AI摄影能力,能够在拍摄照片时,自动识别背景,加以优化,达到极致修图效果。并且,前置摄像头同样支持AI摄影,对人像/风景/动物等500多个不同场景进行精确识别,分门别类的进行优化工作,另外,还能识别同一场景内的至多8种不同物体,针对性的对每个物体进行修图,达到像素级的修图效果。

    微距摄影(摄影师范英爽拍摄样张)

    除去以上种种,华为Mate 20 Pro在拍照方面还有超广角摄影、超微距摄影等等强悍功能,并且在变焦性能方面同样强大,5X变焦下的图片也不会出现粗大噪点。上图为华为Mate系列样张摄影师范英爽所拍摄的样张,使用华为Mate 20 Pro的微距模式进行拍摄,所示图片中,猕猴桃表皮的绒毛清晰可辨,甚至可以数一数有多少根,而切片表面的果肉纹理也能清晰的看到,可以说是媲美专业摄影设备的拍照性能了。

    强悍综合能力 迎来国外媒体满堂彩

    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之后,向来严苛的诸多权威外媒,此次也不吝赞美之词,纷纷对其竖起大拇指。作为备受期待的高端旗舰机型,华为Mate 20系列经发布后,也是引起全球媒体的“旋风式刷屏”,而华为Mate 20系列更是揽下欧洲14个权威媒体的头号花名。

    西班牙Top1科技媒体ComputerHoy:“以历史最高分荣居榜首”

    瑞典Top1科技媒体mobil:“当前最好的选择”

    在权威外媒看来,华为Mate 20系列得到的评价应为“历史最高分”以及“当前最好的选择”,除却西班牙与瑞典的两家Top 1科技媒体,更有包括德国Top1科技媒体CHIP、法国Top1媒体Les Numeriques等14家权威科技媒体的极大赞誉,足以彰显华为Mate 20系列的强势。

    德国Top1科技媒体CHIP:“华为Mate 20 Pro所向披靡”

    法国Top1媒体Les Numeriques:“至臻的科技”

    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将在上海举行国内发布会,届时会公布国行版售价,相信在外媒取得极高认可的华为Mate 20系列,也能将赞誉带回国内,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芳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