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性能与智慧并存,距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发布仅有一天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5/15:51 访问量:
  • 突然很感叹,华为作为国内知名的企业,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谁能预料到华为的手机业务在如今可以说是国内手机阵营的一哥,曾经的中华酷联只有华为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对此,笔者心中对华为有着钦佩之情,更有一丝丝自豪感。中国制造,YES!

    随着华为手机业务的不断发展,今年的旗舰机,华为Mate 20系列也将于一天后,也就是明天在上海召开。众多花粉可是期待了好久。毕竟此次的华为Mate 20系列简直就是黑科技的集合体,性能与智慧并存。

    首发7nm制程工艺麒麟980 双核NPU黑科技,成熟的散热系统——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加持,全新徕卡三摄,四点矩阵式设计,全球最快WiFi、全球最强基带、双GPS,40W超强有线快充,15W无线快充,反向充电等等,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随便哪一项都可以让人为华为起立鼓掌。

    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的麒麟980芯片,实现不到1平方厘米面积内集成69亿颗晶体管,相比麒麟970密度提升到了1.6倍,并实现了全球首次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与上一代相比,其单核性能提升达75%,同时支持LPDDR4X颗粒,主频最高可达2133MHz。GPU方面首商用Mali-G76,与上一代相比,其性能提升46%。搭载全新第四代自研ISP,像素吞吐率提升46%,拥有Multi-pass多重降噪技术,针对暗光拍摄场景,有效降低噪点,保留更多细节,还拥有Pipeline“处理流水线”技术提升视频清晰度,视频拍摄时延降低33%。

    麒麟980不仅在性能、能效、移动通信连接等方面领先业界,同时双核NPU极大增强了AI运算力,、富了AI应用场景,再次引领手机全面进入智慧时代。

    麒麟980在双核NPU的加持下,能快速应用于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物体检测、图像分割、智能翻译等AI场景,实现每分钟图像识别4500张,相比麒麟970,识别速度提升达120%。无论是表演节奏感极强的舞蹈,还是在镜头前快速跑步,麒麟980都能够实时绘制出人体的关节和线条;强大的物体检测能力还可以准确识别多种物体,相对于麒麟970,麒麟980实现了从图像识别到物体检测的跨越。麒麟980拥有强大的移动端AI算力、完善的框架支持、丰富的工具链,使更多新奇、酷炫的AI应用落地成为可能。

    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全新徕卡三摄,采用四点矩阵设计结构,其中F/1.8大光圈40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2.5cm超微距摄影。新的徕卡三摄系统深度学习大量的经典影视作品,通过调节色彩的色相、饱和度和明度三个属性,提供怀旧、清新、悬疑、虚化等几大AI电影模式,把专业电影拍摄技巧植入手机之中,让大片信手拈来。

    华为Mate 20 Pro-Jvdas Berra-Lensois Maranhenses拍摄样张

    假如你想要拍一个拥有丰富场景与人物的小视频,你的华为Mate 20手机能够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动剪辑出关于主角的精彩画面,汇聚你想要的点滴。所以就算你不是专业的剪辑师,随手拍的视频就可以自动生成你是主角的微电影噢。

    如此性能与智慧并存的手机,即将在一天后与我们见面,如果你也喜欢,请一定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