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拍照强不强,群众说了算,华为Mate 20系列拍照功能引知乎热议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5/15:41 访问量:
  • 全新徕卡三摄、40W有线快充、15W双向无线快充、7纳米工艺的麒麟980、石墨烯散热、3D结构光…对,你没有猜错,笔者说的就是当下最火的安卓机皇,华为Mate 20系列。

      距离国内发布会仅剩一天时间,然而消费者们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的期待与热情却好像如同

    除了知乎网友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的肯定,更有知乎大神进行的深度解析!

    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让其非常震撼。尤其是在P20 Pro已经非常强大的情况下,华为Mate 20系列依然通过CPU和GPU的升级,带来相当强悍的暗光表现。著名摄影师木西AlexanDENG这样说到。

    木西AlexanDENG还称,华为Mate 20系列广角和长焦镜头的加入,让摄影功能提升很多,其不仅仅体现在焦段上,还体现在焦段变焦功能上。不难看出,作为专业摄影师,他对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相当满意。

    除了木西AlexanDENG大神以外,让我们再来看看其它摄影师为我们带来的样张。

    摄影师程斌Mate 20 Pro拍摄样张

    摄影师程斌Mate 20 Pro拍摄样张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超级微距功能不仅将景物细节充分表达,更是将颜色和光线充分还原,让我们看到微观世界的别样精彩。

    摄影师顾奕玮Mate 20 Pro拍摄样张

    摄影师顾奕玮Mate 20 Pro拍摄样张

    16mm超广角镜头使得焦段保持在了16mm-270mm之间,可以带来远超越人眼视觉范围的广角效果,同样的角度拍摄也就可以容纳进更多的景色以及画面信息,样片的视觉效果也会更为震撼,这对于风景大师们来说是最爱,也正是颗广角镜头的加入所带来的优势。

    摄影师尹超Mate 20 Pro拍摄样张

    摄影师尹超Mate 20 Pro拍摄样张

    新的徕卡三摄系统深度学习大量的经典影视作品,通过调节色彩的色相、饱和度和明度三个属性,提供怀旧、清新、悬疑、虚化等几大AI电影模式,把专业电影拍摄技巧植入手机之中,让大片信手拈来。

    当然,除了拍照性能极为强悍之外,华为Mate 20其它方面的功能也非常令人惊艳,都是黑科技级别的存在,如果你有兴趣,千万不要错过1天后的发布会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