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荣耀开启双11预售计划 或将继续蝉联冠军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3/16:01 访问量:
  • 10月22日,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荣耀宣布正式启动2018年双11,推出“耀换新!动手吧”主题活动和相关预售计划,为热爱科技潮品的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作为去年双11国民购物狂欢节的3C品类冠军,荣耀在2018年实现逆市上扬的业绩增长,今年双11或将有望继续蝉联冠军。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已成为中国电商领域的现象级事件。在消费升级成为大趋势的今天,双11活动也呈现出新的面貌,各大品牌和电商都在尝试用更新颖更有趣的方式吸引消费者青睐,而荣耀的品质也成为决胜双11的基石。

    打破传统消费观:没有借口,年轻就是要改变生活

    过去的双11节日里,人们常常只盯着“超低价”之类的爆款词汇,而忽略了产品本身的价值。在这样“全民追求性价比”的传统氛围之中,许多年轻人也受到了思想上的影响,被一些借口和理由开始束缚,忽略产品的外观设计、功能应用、生活体验度的提升,阻碍了实现自己价值和改变生活的期待。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科技的魅力也逐渐影响着大众的审美喜好,焕发出本应具备的美感。面对我国普遍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年轻消费者们开始追求“好快”、“好玩”、“好看”的新颖生活理念,尝试着体验为自己定制的专属科技潮品。

    值此时机,作为主打年轻人的互联网品牌,荣耀洞悉了广大90后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在双11推出了“耀换新!动手吧”计划,其中的“耀”不仅仅是代表着荣耀智慧生活的系列产品,更是赋予了年轻人本该具备的“闪耀”之美。

    年轻人,就该活得有个年轻样儿!

    知行合一,是年轻人成长过程中必备的品质。在打破了传统的消费观念之后,年轻人们同样需要找寻到符合自己的优质产品。

    除了在理念上倡导年轻人换新之外,荣耀智慧生活也推出了一系列的3C新品,为今年的双11焕新活动加油助阵。例如,凭借着AMOLED触控大彩屏而惊艳亮相的荣耀手环4,具有最新的六轴传感器和支持165+个城市的强大NFC功能,首次开售就被抢购一空,本次双11期间自然是备货充足。主打大屏影音的荣耀平板5,支持“很吓人”的GPU Turbo技术,通过对家长与孩子一网打尽的“儿童模式”,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128G版本的首销,让荣耀平板5在双十一活动里迎来了一场“开门红”。

    通过双11的“耀换新!动手吧”活动,荣耀倡导当下的年轻人不要止步于过去,要敢于大胆换新,躁动起来,用更实惠的价格来体验更加优质美好的智慧生活体验。未来的荣耀不仅是一个年轻人的科技品牌,更是一个倡导年轻活力理念的潮流大本营。

    谁让我们是年轻人了呢?趁年轻,就该活得有个年轻样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