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荣耀9i荣获三连冠,有望称霸千元手机市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3/15:21 访问量:
  • 9月份新机扎堆发布,但仍然阻挡不了这款手机销量增长的步伐。继8月份蝉联线上全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后,根据《赛诺7-9月份报告》,荣耀9i在9月份再度获得安卓手机1000-1499元价位段冠军,这已经是荣耀9i第三次获得该项冠军了。荣耀9i凭借时尚潮美的颜值,以及超高性价比,成为许多年轻男女的第一选择。除了荣膺三连冠,荣耀9i自发布起便屡次获奖,堪称是自带“主角光环”的一款手机。

    荣耀9i于6月6日发布,6月7日即开售,开售1小时内,在京东平台超过其他手机累计11小时的销量,成为“京东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在天猫平台获“千元档(1000~1999元)手机销量冠军”;京东618购物节中(6月1日~6月18日),荣耀9i仅卖了12天,就雄踞1000-1499元价位段新品累计销量榜榜首;并斩获“京东 6月份1000-1500价位段新品销量冠军”。

    荣耀9i在6月份崭露头角,消费者收到手机后陆续为荣耀9i证言,其在京东的用户好评率高达99%,并保持至今。得益于用户口碑传播,在后来的几个月里,荣耀9i取得了更出色的销售战绩。它在7月超越iPhone、vivo、OPPO等品牌的产品,获得线上全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在8月荣耀9i又蝉联“安卓手机线上全价位段销量冠军”;9月荣耀9i再次获得“安卓手机1000-1499元价位段冠军”,可以说是奠定了千元机霸主地位。

    如今手机迭代速度快,荣耀9i在发布的三个月后超越一众新机夺得安卓销冠,颠覆了行业规律,因此也成为众多手机厂商和媒体关注、研究的对象,很多人都想探寻它成功的原因。在对荣耀9i的用户研究中,他们发现用户提到的最多的关键词是“颜值”和“性价比”。

    荣耀9i从质感和色彩两方面打造手机颜值,机身背部采用12层纳米级工艺打造的镜面效果设计,璀璨炫丽;加上独特的梦幻紫和碧玉青颜色,更显个性潮美。荣耀9i梦幻紫和碧玉青版本,分别与权威色彩研究机构潘通预测的2018年流行色和预测时尚潮流趋势机构WGSN预测的2020年流行色相近。荣耀9i因此获得《通信世界全媒体》评选的“2018年度最佳色彩创作奖”,以及《手机之家》颁发的“潮美设计奖”。荣耀9i的梦幻紫和碧玉青版本,还被很多年轻情侣奉为“CP手机”。

    性价比方面,荣耀9i配备刘海式全面屏,给用户带来超高屏占比体验;另外,荣耀9i搭载GPU Turbo技术,游戏体验超乎千元机水准;全系适配4GB运存,内存64GB/128GB可选,多任务运行和大内容存储都没压力。此外,荣耀9i还有人脸识别解锁的潮流科技体验……这样的一款手机目前还有限时立减100元优惠,仅售1299元起,性价比让其他手机望尘莫及。

    荣耀9i外观颜值走在时尚前沿,还拥有其他厂商所没有的“吓人的技术”,其余功能配置也都是千元机顶配,即使发布已经三个月,竞争力依然有增无减。可以预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拥有超高性价比的荣耀9i依然可以继续称霸千元手机市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