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高颜值长续航仅1099元 荣耀畅玩8C接棒7C持续热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23/14:24 访问量:
  • 在10月11日,荣耀畅玩8C正式发布,接棒荣耀畅玩7C成为荣耀畅玩系列最具产品诚意的“C位”手机。荣耀畅玩8C具备了媲美旗舰机的超高颜值,并且内置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带来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

    除了颜值与续航外,荣耀畅玩8C首发了骁龙632处理器,并且全系搭载4GB大内存,带来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可谓是全面升级。出色的体验也让荣耀畅玩8C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机第一选择。在10月16日的首销当天,荣耀畅玩8C荣升新品销量冠军。

    长续航 支持19小时以上亮屏导航

    长续航是荣耀畅玩8C的一大卖点,手机内置的4000毫安时超大电量电池搭配智慧节电技术,能够实现12.5小时在线视频播放、11小时连续玩游戏、50小时音乐播放以及50小时连续通话,成为当下续航表现最为抢眼的智能手机。

    而在实际的续航测试中,凭借着超长的续航表现,荣耀畅玩8C也顺利的完成了总计971.2公里的七环续航挑战,连续导航时间更是长达19小时22分钟。

    曙暮光机身 媲美旗舰的高颜值

    根据来自于曙暮光的灵感,荣耀畅玩8C推出了极光蓝、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四种个性颜色,其中荣耀畅玩8C极光蓝版本经过3D印刷工艺以及纳米级炫光纹理处理,巧妙的将极光蓝配色与炫光合二为一,呈现出独特的光影流转效果。

    荣耀畅玩8C搭载6.26英寸全面屏,得益于超高的屏占比,手机尺寸并不大。尺寸方面,对于一款4000毫安时电池的手机来说,7.98mm的机身厚度可谓是相当纤薄。手感上,荣耀畅玩8C在机身左右两侧加入了黄金弧度,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握感。

    首发骁龙632 全系标配4GB大内存

    荣耀畅玩8C首发骁龙632芯片,该芯片采用8核Kryo 250架构,主频1.8GHz,得益于A73核心的超强性能表现,骁龙632新品相较于上一代单核性能提升40%,多核性能提升20%。

    手机全系标配4GB内存,在大内存的加持下,荣耀畅玩8C在应对多任务运行时,将会更加的游刃有余。据测试,荣耀畅玩8C在玩《王者荣耀》时帧率可到58-59帧,与主流的中端机型体验相同。

    7C荣登销量冠军 8C接棒持续热销中

    作为荣耀畅玩7C的升级之作,荣耀畅玩8C继承了荣耀畅玩7C的高品质与优质体验。荣耀畅玩7C主打人脸识别功能,荣耀畅玩8C在此基础上升级到了人脸识别2.0版本,并且将长续航打造为新的卖点,传承与创新在荣耀的DNA中得以体现。

    根据赛诺最新的数据显示,在9月份,荣耀畅玩7C成为799-999元价位段线上销量冠军。现在荣耀畅玩8C已经上市发售,相信这款手机将会成为荣耀畅玩7C之后的又一款热销机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