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材质续航拍照新飞跃 魅族Note8邀请函解读

  • 来源: 中国热点新闻网 2018-10-22/17:10 访问量:
  • 最近,魅族Note8无疑是国产手机市场的关注焦点。由于场地问题,魅族官方宣布将取消10月25日新品的线下发布会,转为当天晚上7点半线上发布。没有了线下发布会的支持,魅族Note8很可能只能依靠产品打动用户,而从目前魅族官方放出的三张倒计时海报看来,它的卖点也逐渐明晰。

    在今天的倒计时海报中,魅族将魅蓝Note6的拍照形容为“越级而立”,而这次即将发布的魅族Note8,依然会超越自我,新品很可能将把提升重点放在镜头调教上。回看魅蓝Note6,12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景深的方案,以表现强悍的索尼IMX362为代表,使它的成像素质不输很多两千元级甚至旗舰级的产品。

    从“国民拍照手机”的口号看来,魅族Note8将延续魅蓝Note6的产品定位,这次在拍照体验上的进一步升级,很可能意味着它将用上更加强大的镜头传感器。

    在前两天的倒计时海报中,魅族也曝光了魅族Note8的续航以及机身材质上的改进。魅蓝Note6上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使它成为续航最出色的千元机之一,魅族Note8的续航再度获得提升,相信能满足很多重度用户的需求了。

    有关机身材质的内容,魅族形容魅族Note8可以经受住3200次跌落测试依然完好,新机的坚硬程度非常出众。以往常见的机身材质,不论是聚碳酸酯还是普通的金属机身,大抵都是难以经受这样严苛的测试考验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魅族Note8运用了一种全新的机身材质。

    还有3天,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就将正式举行,接下来魅族会曝光新品的哪些卖点,新品又将定价如何,我们不妨一同关注接下来魅族Note8的倒计时海报跟新品发布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