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净水器以“长效节水”获评年度推荐产品

  • 来源: 环球家电网 2018-10-22/16:07 访问量:
  •  

    10月22日,第四届中国家用净水器行业年会在京召开。海尔净水器HRO400-4(G)凭借长效节水的领先技术及智能贴心的用户体验,获评2018“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

    据悉,本次大会由知电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分别提供技术和数据支持。秉承中立、专业和真实的评测原则,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知电实验室”,对海尔净水器HRO400-4(G)进行了包括水效、人体功效学、水硬度、TDS值、净水流量、PH值、重金属、设计美学、设备安全以及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考评。海尔净水器HRO400-4(G)以省水、省芯、省空间、快流速、高智商等出色表现获得了评测专家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随着净水市场规模快速扩大的同时,传统反渗透净水产品逐渐暴露出废水率高、滤芯寿命短、体积大、流速小等问题。为了有效解决用户痛点,海尔净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社群交互精准把握用户需求,让用户零距离参与到开发中,并以此驱动产品技术持续迭代升级,打造出了以HRO400-4(G)为代表的一系列技术领先、体验出众的产品。

    据海尔净水方面介绍, “2018‘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是海尔净水器HRO400-4(G)自问世以来获得的第二项殊荣,早在8月18日,其便斩获了“国内首张A+长效节水认证证书”。它具备五大差异化优势:其一,产水率远超过国家一级水效,通过水路优化提升了滤膜有效使用面积,抗污堵复合能力更强;其二,采用进口陶氏RO膜,滤芯寿命可达3年,是普通RO膜的两倍以上;其三,颜值抗打、侧显设计,厚度仅134mm,可以有效利用橱柜的死角空间;其四,400G大通量,流速可达1.3L/min,有效减少接水等待时间;其五,多重滤芯寿命智能提醒,进出水质可视化,全面升级了用户净水体验。

    长效节水才是王道!在全民品质消费的今天,净水产品已不仅仅靠品牌就能赢得用户的芳心,有效解决用户痛点,全方位满足用户体验需求,才能真正立足市场。此次海尔净水器HRO400-4(G)获得2018“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一方面展现出了海尔净水践行用户体验至上的开发和服务理念;另一方面对于整个行业也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有助于推动净水企业全面响应国家节水环保号召,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