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荣耀双十一主题公布,打造人类省美计划

  • 来源: 华夏新闻网 2018-10-22/15:31 访问量:
  •  

    双十一是中国国民一年中最重要的网购消费节点,也是各大手机厂商较量的竞技场,谁会在这场重要的较量中获胜,也成为手机爱好者和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10月19日荣耀官方发布双十一主题海报,为双十一开启预热,这也宣告了荣耀双十一大促正式拉开了帷幕。

    今年荣耀双十一的主题为“人类省美计划”。对于”省美“每个人会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认为省美是一种更精致的生活方式,有人认为省美是一种更潮流的生活理念,荣耀手机表示,省,是对双十一的期待;美,是一种生活的向往。人类省美计划,是荣耀为热爱科技潮品的新新人类打造的双十一最理想的购物计划,省是为美好生活。

    省美最理想的购物计划

    为了更好的阐述荣耀双十一的省美观,荣耀随后又放出六张省美海报,分别从自由、愿望、旅行、居住、环境和科技六大方面对潮玩年轻人应有的省美观进行了描绘:

    由此可见,荣耀双十一提出的省美不是为了省钱而过苦逼的生活,降低生活质量,而是为了美好的事物、愿望和生活而省。从小处来看,可能是为买某个东西,或实现某个心愿而省;大处来看,可能是为了带爸妈去旅游而省,乃至为了更美好的地球而拒绝一次性物品而省等等。

    荣耀产品传达着省美理念

    荣耀手机在品牌创立之初就已表明是主打线上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目前更是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是各大电商节当之无愧的销售主力,其释放的各种优惠也是不断,对于荣耀产品来说,「省」自是不言而喻。至于「美」,已成为荣耀手机的一大重要特征。比如两年前,荣耀8就率先应用双面2.5D玻璃机身,市面上就只剩下两种手机:一种是像荣耀8的,一种是不像荣耀8的;而到荣耀9,则首创15层工艺3D全面极光玻璃,继续引领产品潮流;到了今年荣耀10,更是首创变色极光镀膜,荣耀10也一度成为当前市场上最酷炫的潮美旗舰,深受大批年轻女性用户喜爱。

    值得注意的,荣耀产品的美,也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和颜值方面。荣耀手机致力于赋科技予美感,产品蕴藏着丰富的美的理念。比如,即将发布的超级旗舰荣耀Magic 2所拥有的「魔法之美」,就隐藏在上下滑动的一瞬,近乎完美的全面屏,摄像头很好的隐藏在手机内部;荣耀8X系列则充分展现「大屏之美」,大屏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影音体验,让用户拥有更美好的视觉盛宴;荣耀畅玩8C凭借4000mAh超大电池尽显「持久之美」,大电量+省电计划,软硬结合之下获得两天一充持久续航,切实解决用户对电量不足的痛点,甚至还可以给其他手机充电。此外,还有荣耀Note 10的「高效之美」,荣耀10的「时尚之美」, 荣耀Play的「游戏之美」,荣耀V10的「速度之美」, 荣耀9i的「拍照之美」,还有荣耀融合产品的「便捷之美」等等。

    荣耀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科技潮品”,而年轻人对于颜值、性能、速度、续航等各方面的美都有着更多更强烈的情感诉求。今年双十一荣耀提出人类省美计划,就是希望更多的年轻用户在荣耀双十一尽省尽美的购新机,在尽享荣耀购机优惠的同时,一起打造更美好生活。今年双十一,你要不要参与荣耀的人类省美计划,一起打造期待已久的美好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