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暴风TV携手百度安全 打造AI电视安全防护新体系

  • 来源: 凤凰网商业 2018-10-22/09:21 访问量:
  •  

    近年来,互联网发展迅速,网络信息时代全面升级,如何构建完善、立体的智能设备安全防护体系,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针对目前存在的智能设备风险问题,各大互联网企业纷纷采取措施,从网络、系统、应用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安全系数,为广大用户营造安全可靠的智能家居环境。

    作为国内智能电视的创新领导品牌,暴风TV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不断引入先进的技术手段,提升智能设备安防体系,切实保护用户信息安全、财产安全及使用体验。近日,暴风TV联手百度安全,将在暴风AI电视中接入百度安全OASES智能电视安全解决方案,打造暴风AI电视全新的安全防护体系。

    暴风TV副总裁侯光敏表示,终端用户信息安全与财产安全的保障,是智能电视的硬性要求。此次与百度安全合作,联手布局智能电视行业安全生态,为暴风TV用户的AI智能生活保驾护航,也为人工智能时代提供更多基础保障。

    据了解,此次暴风TV接入百度安全OASES智能电视安全解决方案,首批引入的主要包括“OASES KARMA热修复技术”、集恶意应用检测及DNS反劫持等终端安全能力的定制版“百度电视助手APP”。拥有九大技术专利的OASES KARMA热修复技术,帮助设备不必重启即可完成系统漏洞的实时修复,第一时间规避潜在安全隐患。百度电视助手APP则可提供系统漏洞检测、DNS反劫持、恶意应用检测、WiFi安全风险防护等多项安全能力,可有效地防范设备劫持和网络攻击等风险,全面守护用户的信息及财产安全。

    百度安全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电视安全解决方案聚焦云端、设备端、数据传输等三大高风险场景,为暴风TV提供面向未来一体化的安全防护能力,同时也希望更多智能终端伙伴加入合作,共享开放的安全生态服务。

    暴风AI电视全面搭载OASES智能电视安全方案后,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使用体验也更佳,用户可以实际看到漏洞检测、应用防护、网络传输防护、WiFi防护、内存优化、垃圾清理等系统优化的结果。

    持续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人工智能电视产品,推动安全技术的创新升级,构建安全和谐的智能电视安全环境,是暴风TV一直推行的发展战略。此次携手百度安全全面升级安全防护体系的举动,是暴风TV探索智能电视安全生态的重要体现。未来,暴风TV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保护用户的设备安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真正安全放心的暴风AI电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