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局座解密华为Mate 20黑科技 今晚大咖带你了解生物识别新技术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9/16:33 访问量:
  • 继10月16日华为英国伦敦发布会后,华为还将会在10月26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即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中国发布会。在苹果挤牙膏式的创新后华为不负众望接过了手机创新领头羊的大旗,超广角、超微距、双向无线快充、3D结构光、屏幕指纹、石墨烯等黑科技集于一身。让消费者大呼过瘾,而与此同时,华为官网上线了一系列的解密直播,在26号中国发布会之前提前为消费者带来这些黑科技的真实面目。

    这次#华为Mate20黑科技#活动,可谓是前所未有的突破想象的直播实验:生物识别黑科技解锁、AI影像黑科技解锁、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黑科技解锁等三大亮点黑科技激发广大手机爱好者参与热情。

    从19日的第一张直播海报可以看出,这场直播要主讲的内容,应该是要对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的3D人脸解锁和屏内指纹技术。根据伦敦发布会上的信息,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属于华为自研的技术。华为Mate 20 Pro上的应用主要有人脸解锁、人脸支付等,据称解锁速度在0.6秒以内,而iPhone X的人脸解锁速度据说是1.04秒,如过这一计算的话,华为Mate 20 Pro的解锁速度将比iPhone X快了一倍。此外,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屏内指纹识别解锁。

    从23号的日播海报中可以看到直播的内容是华为当家花旦“AI手机摄影“功能,今年年初的华为P20系列凭借后置徕卡三摄的惊艳表现,领先竞品一代以上,至今依然是拍照最好的旗舰机,这次,华为Mate20系列将拍照功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摄像头大胆采用了四点矩阵式设计,矩阵多焦设计:在一个机器上实现了长焦、广角、超广角这三类摄像师最常用的镜头,再加上了闪光灯。在指甲盖大小的地方放入了4个关键器件。

    而最后一场27日的直播海报内容显而易见的是围绕华为新推出的7.2英寸的华为Mate 20 X这部超大屏旗舰产品的石墨烯液冷散热黑科技,将液冷散热运用到手机上可谓是领先同行几条大街了!

    华为Mate 20 X采用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带来了更为出众的急速冷却性能,即使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或是持续观影追剧,也能始终保持机身温度稳定,体验更加流畅,华为Mate 20系列首次实现了石墨烯在手机上的商用,所以华为为它量身定制了HUAWEI SuperCool散热系统,有了这么强悍的散热特性,就可以让小伙伴长时间玩转大型3D游戏了。

    今晚20点,局座张召忠将会在天猫小黑盒与你共同解锁华为Mate20黑科技,而本场活动也将在华为视频/斗鱼/熊猫/虎牙等进行全程直播,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华为Mate 20黑科技的观众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直播,20点准时打开电脑围观直播吧。

    华为视频官方直播地址:https://dwz.cn/tG7Z90Gf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