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九九重阳 让‘AI’陪伴”活动 走近用户送暖心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9/13:14 访问量:
  •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到九九重阳节,在外漂泊的游子对家人的思念都无法抑制,家里的老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华为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手机厂商,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默默守护着占据我国人口近五分之一的老年人,为他们带来最贴心的服务,这其中可能就有你的父母,我的亲人。

    由于视频通话、朋友圈等成为了老人和孩子倾诉思念之情的有效手段,智能手机在老年人中也得到了快速普及。但在这些老年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很难完全熟练使用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也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对智能手机的服务形成了巨大的挑战。

    10月15日-17日重阳节期间,华为积极响应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号召,在全国768家华为服务专营店举办了“九九重阳,让AI陪伴”的重阳节主题活动,累计为5万余名消费者提供服务。并走进社区将有温度的服务“送出去”,开展了117场社区活动,为1万余名中老年用户送去温情服务。同时,华为将精心准备的《教爸妈快速学会智能机》画册赠送给消费者,老年用户通过画册可以快速学习手机使用技巧,年轻用户则可以将画册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送给父母,彰显对父母的关心。

    活动期间,华为各地服务专营店共开展了2400多场消费者大讲堂,向消费者讲解华为亲情关怀APP和手机使用技巧,并向消费者送出近2万本《教爸妈快速学会智能机》画册,在这期间,自然收获了不少暖心故事。

    上门服务帮助老人解决问题 真诚态度引用户称赞

    10月16日辽宁大连西安路店体验顾问接听到一通电话,电话一端传来一位七十多岁阿姨的声音,她的儿子和孙子常年在国外无法陪伴老人,为了慰藉阿姨思念之情,经常给阿姨发一些他们在国外生活的视频、照片的链接。

    可是最近阿姨新换的手机却经常打不开链接,因此十分焦虑。在向身边人求助无果后,便打电话到了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得知阿姨由于身体原因,不方便自行来店,因此在征求阿姨同意后,马上安排了两位员工到阿姨家里上门服务解决问题。

    为详细了解手机使用功能,阿姨将问题一一罗列在纸上,细致地进行询问,工作人员也同样耐心解答,感受到上门服务员工的热情,阿姨十分感动,认为自己占用了他们很长时间,对此,技术顾问也不断安慰阿姨说:“其实今天下雨并不忙,而且这些也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最后在温馨的气氛中把阿姨的问题一点点解决。

    临走之时,阿姨有些失落地说:“家里常年空空的,来了两个孩子热闹了一阵又要安静了”。在看到阿姨黯然的表情后,服务人员立即添加了阿姨的微信,告诉她以后可以通过微信常聊天,若是有任何手机使用问题也会及时帮助解决。这让阿姨很是激动,不停地称赞工作人员服务贴心,更加认可华为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无微不至为用户提供服务 感受华为品牌温度

    无独有偶,来长沙蔡锷路店的周阿姨,也在重阳节这天感受到了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温情的关怀。阿姨对华为的服务赞不绝口,她说因为上了年纪,耳朵都听不到声音,平日里体验顾问小胡就时常关心她,每次遇到问题都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向她解释,甚至牺牲自己的吃饭时间。

    所以重阳节当天,阿姨特地做了三份饺子想要送到店里,却没想到率先接到了小胡的电话,先是祝她重阳节快乐,并邀请她来店领画册,学习手机的使用技巧,为了安全起见,还告诉她到了公交车站就给自己打电话由她去接。阿姨说当接到小胡电话时似乎有一股暖流涌入心间,让她十分欣慰和感动。

    和消费者做朋友、将每一次服务变成消费者温暖的回忆,是华为服务不断追求的目标,能为阿姨解决问题,让阿姨得到温情的关爱,也是长沙蔡锷路店小伙伴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走进老年大学 为十月山城送上温暖服务

    华为的服务从来不局限于一方店面,华为提倡“走出去”,将有温度的服务送到更多消费者面前。10月15这天,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华成吉首店走进了吉首老年大学,虽然十月的山城已经有了一层寒意,但是叔叔阿姨们的热情,让整个氛围都充满温暖。在老年大学,使用华为P9手机的黄叔叔,看见工作人员的到来,十分激动地说:“知道你们要来,我今天一大早就来学校等你们了”。原来黄叔叔每周在老年大学有三节课,需要用微信实时和同学们沟通,但是不久前手机突然无法打字,困扰他很久。店长接过他的手机仔细查看,发现黄叔叔手机里的输入法程序被删除了,然后迅速帮助下载安装了新版输入法,文字输入的使用体验更好了,让黄叔叔连连称赞。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每一位员工都以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品牌有温度。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技术、贴心的陪伴,为每一位使用华为手机的老年人带来了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其实在“九九重阳,让AI陪伴”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之前,华为已多次积极投入社会服务,为那些默默守护我们出行和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们送去温暖。2018年2月,华为曾向在严寒中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4000多双爱心手套,也在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交警、电力抢修员们送上了充满“凉意”的免费冷饮。

    作为手机行业的国民品牌,华为给我们带来不仅仅是技术的进步、功能的创新,更是服务的升级,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正是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将自己的品牌温度传递给了每一位客户,赢得了他们的认可,华为在服务上的投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的品牌温度,更让我们看到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品牌价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