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黑金组合 三星冰箱展现极致魅惑

  • 来源: 洞察网 2018-10-18/15:02 访问量:
  •  

    9月、10月时尚圈盛事频频,四大顶级国际时装周相继落幕,纵观四大时装周,尽管是春夏季的时装发布会,但是黑白色系,特别是黑色永远是时装周座上客的“优雅利器”。无论当季流行什么,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黑色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All black:看的见的生活态度

    提到黑色,在时尚界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一个人,他有“黑色魔术师”之称,黑色与他如影随形,他被时尚界奉为神明,他就是世界时装日本浪潮的设计师和新掌门人山本耀司。他的设计富有韵味,线条流畅,以反时尚设计风格著称。黑色是山本耀司的钟情之色,他将黑色玩弄于股掌之中,很多人都读不懂他的All black,黑色在他的设计下充满力量,更充满着神秘与张扬。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很多人非常钟情于All black,喜欢穿ALL Black 的酷女孩应该都比较认同“黑色诗人”山本耀司的那句经典:“黑色拥有谦虚和傲慢两种特质,黑色是慵懒、随性且神秘莫测的。黑色是一种最有态度的颜色,他分明是在表达:我不烦你,你也不要烦我。”山本耀司的黑色态度鼓励人们思考,告诉人们要坚持自我,不要随波逐流。不仅在穿着方面,在家庭生活方面也应该有自己的独特品味,钟情于ALL black 的人,在生活环境上也是喜欢走在时尚前端的人。

    耀眼的“黑金”组合,诠释不凡生活

    黑色是具有多重意义的颜色,暗藏着深邃和神秘的力量,与生俱来的高级感散发着别致的艺术气息,满足了人们对现代家庭氛围的追求,这也是三星家电选择将“黑色金属”融入冰箱的初衷。三星冰箱的“高端黑金属”系列,沿袭三星一贯的高端设计理念,无论是“沉香黑”、“典雅黑”还是“浩瀚黑”,三星都试图从细纹和光泽度对冰箱质感进行重新定义,并在冰箱表面涂覆了潮汐颗粒涂料和耐指纹涂层,进而打造充满黑色复古风情的家庭厨房场景。

    黑色是最具包容性的颜色,遇到任何颜色都依然得体,黑色与其他颜色相遇也会碰撞出非凡的魅力。尤其在折射出光芒感的金色映衬下,黑色更显神秘奢华,如夜幕降临,璀璨星河闪耀其中,黑色的沉稳,再加上金色的大气,令极致华丽尽显。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就是冰箱界黑金组合的代表,除了在外观上看到的深邃沉稳的黑金属,打开冰箱,可以惊喜的发现,冰箱里面除了冷藏室内壁上的金属材质运用,还搭载新颖的全金属材质隔板。外黑内金,颜值上内外兼修。内在的金属搭配,除了为颜值加码,在焕发金属光芒的同时,也在保鲜效果上作用尽显。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均匀制冷,持久均衡释放冷力,减少温度波动,即使经常开关门,保鲜效果也同样优秀。另外,运用金属材质还有一大优势,便于清洁的金属材质更能让冰箱内部保持干净卫生,持久保持冰箱的清洁。无论是什么颜色的家庭装潢,与沉稳深邃的ALL black三星冰箱搭配都相得益彰,尽显现在家庭生活的艺术美感。

    黑色,一直是时尚信仰中以不变应万变的主流,是永不落幕的经典。拥有一款冰箱界的时尚担当—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为你带来高级的感官和触感,让你的厨房从此不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