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萨帝冰吧酒柜以多元化产品阵容稳居高端市场第一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8-10-18/14:47 访问量:
  •  

    10月17日,“万物生 鲜之道”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在乌镇启幕,卡萨帝发布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同时展出由冰吧、酒柜、X-bar、冰箱4大品类产品构建的新鲜私享分储方案,将高端家庭储鲜方式进一步细化升级。

    与会行业专家认为,此次展出的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及新鲜私享分储方案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冰酒产业的技术升级方向。这样的原创性突破正是卡萨帝冰酒研发团队长期深耕用户需求、推动产品迭代的结果。随着新品的迅速迭代,卡萨帝冰吧、酒柜两大产品阵容已经形成,其高端市场第一地位也进一步夯实。

    紧跟需求,助力精致分储高端生活

    受消费升级影响,精致化生活理念得到广泛认可,冰吧所代表的分储理念也被更多用户认可。为满足用户多元化分储需求,卡萨帝冰吧不断迭新技术,始终以多元化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目前,卡萨帝已形成以x-bar、馨享冰吧、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为主要支撑的产品格局,其中馨享冰吧于2017年上市,通过冷藏副食区、暖藏水果区、健康母婴区、冷冻母乳区四大精致分区,实现了日常储鲜与母婴储鲜的双重保障,专业母婴模块可延长母乳、辅食的存储时间,避免营养流失,为婴幼儿与年轻妈妈群体提供专属储鲜空间。而外观小巧的X-bar则可自由融入沙发、床头柜等多样家居场景,随时随地满足用户储鲜需求。中怡康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38周,卡萨帝冰吧市场份额达到62.9%,位居行业第一。

    此次峰会亮相的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则进一步细分储鲜空间,打造“分享+私享”模式,其中分享空间可储存零食、干货、冷饮等,私享空间细化为臻品私享区、典藏私享区、冰品私享区。此外,冰吧还首次突破15℃储鲜技术,为女性面膜、精华等护肤品提供专业化储存空间,同时创新底部散热模式,杜绝传统侧板发热对木质橱柜的损伤,实现0距离嵌入橱柜的“自由嵌入”功能。

    技术革新,升级专业化存储体验

    作为高端分储产品的另一代表,卡萨帝酒柜的市场实力同样强劲,1-38周,卡萨帝酒柜市场份额达到76.8%。市场业绩背后,是卡萨帝酒柜研发团队在产品技术突破与格局创新两大维度的专注。

    技术层面的突破,以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为代表。直面传统压缩机酒柜噪音大、振动严重的短板,卡萨帝酒柜首次摈弃传统压缩机制冷,采用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实现0振动、0波动、0噪感的储酒效果,被外商称为客厅中的“私人酒窖”。峰会现场展出的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通电运行后依然纹丝不动,获得了与会嘉宾、用户的交口称赞。

    作为中国酒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集美国际酒业出席本次峰会,并为卡萨帝酒柜提供高端红酒展示、嘉宾体验等支持。集美国际酒业总经理表示,随着葡萄酒文化在中国兴起,高端红酒需求量增大,与之相伴的是高端酒柜用户量增大,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的原创技术为高端用户提供了专业化储存环境,得到市场肯定是必然的。

    格局层面的创新,以卡萨帝博芬双温区酒柜为代表。它搭载智能双温区独立控制,可在每个温区进行5-20℃的温度调节,既可以满足红葡萄酒14-22℃的储藏温度需求,又可以为白葡萄酒提供8-12℃的最佳储藏空间,实现分区储酒、专属控温。此外,酒柜搭载的“酒知道”APP,支持手机远程调节酒柜内温度,实现智能化操控。

    秉承“人单合一”理念,卡萨帝不断对接用户需求,形成冰、酒两大产品阵容,此次卡萨帝发布的新鲜私享分储方案,即通过冰箱、酒柜、冰吧的多元组合,实现了高端储鲜模式对用户饮食需求的全覆盖,为行业发展变革提供借鉴方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