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DoraHacks区块链安全挑战赛落幕!特别奖竟是eNotes实体ET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8/11:53 访问量:
  •  

    2018年10月13-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区块链安全战队首次汇聚北京。为维护区块链行业的安全稳定,DoraHacks发动白帽安全Hacker的力量,共同参与区块链安全建设。

    北京时间2018.10.14,DoraHacks区块链安全挑战赛正式打响!由全国(外加美国东西海岸安全领域明星项目--Certik和Polyswarm)安全领域的大半壁江山,出席评委及出题导师;全国最具潜力及实力的安全战队(来自清华、北大、北航、北邮、腾讯等)参与PK。 

    据悉,在DoraHacks区块链安全挑战赛开展的前一日(北京时间2018.10.13),全球首家提出O2O(Onchain To Offchian)双向联通解决方案的eNotes,举行线下Meetup,为参赛者进行赛前预热指导。eNotes CEO/Founder 王健先生,eNotes CTO/Co-Founder 谢辉先生作为出席导师,带来了精彩绝伦的Workshop。

    在挑战赛当日,由eNotes所出赛题受到了参赛者们的踊跃竞答。王健先生、谢辉先生在提交答案的十支战队中进行裁定,最终由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Blockelf战队被评选为第一名,并获得了全场最让人惊喜的特别奖:一枚eNotes实体化ETH(Wechat:CryptoEnotes)!获奖战队Blockelf是由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区块链协会的唐煜、蔡天炜及郜策宇组成。

    本次DoraHacks于北京举办的区块链安全Hackathon,已经落下帷幕,但区块链领域的安全建设却不会止步于此。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是DoraHacks这样活跃的去中心化Hacker组织,还是eNotes这样致力于区块链安全建设的企业,亦或是Blockelf战队这样优秀的区块链爱好者,将共同构建起下一代的区块链安全生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