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福布斯称其“没有缺陷” 华为Mate 20 Pro凭何征服美媒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8/11:52 访问量:
  • 千呼万唤始出来!10月16日,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其最新旗舰Mate 20系列。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高端旗舰机型,此次Mate 20系列的发布会吸引了全球重磅媒体的目光。

    Mate 20系列揭开神秘面纱之后,果然不负众望。其强悍的产品力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广泛报道和赞誉。据美国权威媒体福布斯报道称,在经过对Mate 20 Pro的评测后,这款拥有如此优良性能的年度旗舰,已经可以肯定会让华为风光无限、“一时无两”。

    超高屏占比

    Mate 20 Pro 配备的是6.39英寸OLED显示屏,采用流体美学曲面屏设计。屏幕明亮,呈现细腻,色彩生动,并具有超高屏占比。福布斯评价称其显示效果趋近“无限屏”。

    因为Mate 20 Pro多了3D结构光模块,支持3D人脸识别。因此,Mate 20 Pro的刘海相比Mate 20的珍珠更大一些。

    Mate 20 Pro的3D人脸解锁功能,识别速度小于600ms,同时提供超过3万个检测点,误识率小于等于百万分之一,解锁体验又快又安全。在拍照的时候,可以实现高精度重绘五官细节,数据采集更精细,美颜效果更立体,整体呈现更自然。

    此外,Mate 20 Pro刘海内还有2400万前置摄像头、3D仿生成像等原件。根据福布斯测评,Mate 20 Pro解锁非常迅速。

    强大的芯片

    Mate 20 Pro搭载的是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该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目前,除了华为之外,只有苹果的A12芯片使用了7nm的工艺。

    麒麟980能做什么?除了更快,更高效之外,最重要的是:更聪明。

    麒麟970是世界首个搭载NPU(神经处理单元)的智能手机芯片。NPU是提供手机AI功能的“大脑”,使得上一代的华为手机可以识别物体甚至驾驶车辆。而麒麟980则更进一步,可以更快地识别更多物体。

    例如Mate 20 Pro的AI电影模式,除了可以实时跟踪拍摄对象,还具有“AI人像留色”功能——在拍摄中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着装色彩,其他物体色彩变成黑白。

    在拍摄对象移动时始终保持他的色彩,是Instagram用户拍摄素材的利器,同时展示了麒麟980卓越的计算能力。

    (只有少数所选择的人是有色彩的,其他一切都是黑白的。)

    全新徕卡三摄

    Mate 20 Pro的三摄配置与P20 Pro不同,主镜头仍然是4000万像素镜头(f/1.8光圈),搭配用于变焦的长焦镜头,但一颗超广角镜头替换了之前的黑白镜头。

    福布斯称,与长焦镜头或单色镜头相比,超广角镜头的视野更宽阔,很高兴华为也采用这个功能。

    续航更强劲

    在电池方面,Mate 20 Pro的电池容量为4200 mAh,超过三星Galaxy Note 9,是华为旗舰手机中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福布斯称,华为一直能够在不需要充电的情况下续航一整天。Galaxy Note 9有时可以做到,但不是经常。而iPhone,即使是最大的XS Max,也无法一次充电就能使用一整天。

    此外Mate 20 Pro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为其他手机无线充电。

    (Mate 20 Pro正在为iphone充电。)

    EMUI 9.0简洁流畅新体验

    Android死忠最大的抱怨之一以及苹果粉丝共同调笑的一点,就是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未搭载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此次,华为搭载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9.0智慧操作系统。而且通过AI自学习系统,软硬结合的精细化资源调度和安卓系统组件深入优化等一系列技术的组合,EMUI 9.0可以带来持久流畅的新体验。

    Mate 20 Pro还新增了许多例如新的滑动导航、无线投屏等极其实用的功能。华为的无线投屏不仅仅是投射手机屏幕,它还能将屏幕变成桌面式布局,并在桌面模式下支持多窗口操作。

    功能尽善尽美

    福布斯称,大部分手机都有一些明显的缺陷,例如新款iPhone不提供快速充电功能;而三星手机搭载的Android版本落后几乎整整一代;LG的手机电池容量相对较小,不能续航一天;谷歌Pixel 3的刘海太大,没有真正的面部扫描识别,并且内存太小。而Mate 20 Pro几乎没有缺陷。

    它支持40W超级快充;它的处理器比Snapdragon 845领先整整一代;它的刘海里有真实的面部扫描系统;它有三个镜头,每个都有不同的用途;它搭载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它拥有市场上容量最大的电池。

    福布斯还称,在测评了几乎所有的新发布智能手机之后,华为Mate 20 Pro几乎涵盖了高端旗舰的所有功能,匹配今年高要求手机用户的需求。

    看完据福布斯的测评报道,相信大家对于10月26日在上海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国行版更加充满期待。据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微博称,国内版本会比海外版本配置更高!这款已经被评价为“尽善尽美”的产品,究竟还会有怎么样的进化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