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小米MIX 3又被安排 1025发布会撞期魅族Note8

  • 来源: 慧聪It网 2018-10-18/10:12 访问量:
  • 魅族跟小米发布会又撞期了!10月25日,魅族Note8与小米MIX 3都将正式发布,这也是两家品牌继魅族16X跟小米8青春版之后的又一遭,两家品牌这次真杠上了 。

    当然,不得不说的是,这次他们的机型定位其实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虽然严格意义上而言,夏普与LG才是真正的全面屏“鼻祖”,2016年10月25日,小米MIX的正式登场,可以说是真正让全面屏设计走进我们的生活,直到后来iPhone X的正式发布,才有了当前狂热的全面屏风潮。

    在新品预热海报上,小米官方“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宣言没变,额外提到小米MIX 3不止为全面屏而来,在两周年的起点上推出的小米MIX 3,因此也受到很多网友的期待。

    参考过往小米MIX系列售价,我们不难想到它将定位旗舰级别,定价自然不会那么亲民。而魅族Note8的出现,正满足了很多想要一款实惠又好用的产品的用户。趁着小米MIX 3的热度,魅族Note8也渴求获得自己新的市场突破。

    今天上午,魅族向媒体派发了一件致敬《国家地理杂志》的马甲,写上“宇宙帝国自由行星联盟大中华区摄影协会认证驰名摄影师”的字眼,为魅族Note8国民拍照手机做了一次很好玩的预热。

    官方发布的海报上,换上邀请函马甲的魅族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最近非常流行的“炫富挑战”,这次摔在地上的除了有各种单反、镜头、微单摄影器材以外,还有疑似的魅族Note8新品。魅族这波操作也不难让人理解,他们也因此将新机强大的拍照性能得到呈现。

    作为魅蓝Note6的继任者,魅族Note8很可能也将采用流畅性能+旗舰拍照的方案,复制魅蓝Note6的成功手段。根据目前我们收集到的消息,魅族Note8将配备骁龙632处理器,这同样被誉为魅蓝Note6上的骁龙625的继任者。性能上的“常规升级”已经有了,决定它能否成功的关键则在摄像头方案,而从魅族现在自信十足的做法看来,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这款新品。

    10月25日,魅族Note8与小米MIX 3都将正式发布,不断精进的国民拍照手机,碰上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经典系列新作,近期想换新机的朋友可以说是有福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