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卡萨帝用定制综艺《你好!生活家2》持续创造用户价值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8-10-18/10:09 访问量:

  • 文|易北辰

    社群(Community),词根(common)意为共同。基于兴趣爱好、产业合作、空间共享,孵化出了多元化的社群形态与活动方式。优质的社群,能够充分激发成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大幅提升彼此间的竞争力。

    正因为这些“魔力”的存在,不少企业都在积极学习理解新事物,探索其最大可能性,以赋予城市空间和定制化消费的全新意义。

    常年征战在超一线的高端品牌是对社群营销最具敏感度的一群人。精准社群交互、社群间的用户发酵、交互定制则日益勃兴。

    唯有执念匠心、驰骋交互世界的不竭探索之心,方能在交互的最高殿堂,甘饮胜利之泉。秉承“坐十望百”的家电艺术家卡萨帝依然是这股交互浪潮的先行者。

    而业界称赞的定制综艺《你好!生活家2》,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零距离交互桥梁,是卡萨帝高端理念背后的影像投射。

    精准社群交互是高端品牌成功的前提

    卡萨帝是如何做到呢?

    联合浙江卫视定制的《你好!生活家2》便展露其社群交互能力的冰山一角。

    定制综艺是将每一位顾客都视为一个单独的细分市场,根据个人的特定需求来进行定向传播,以满足每位顾客需求的一种营销方式。与以往的植入式广告不同,定制综艺是在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下产生的,其最突出的特点是更直观化、多元化和个性化。

    继去年卡萨帝《你好!生活家》全网热播,9月23日起卡萨帝《你好!生活家》第二季正式在浙江卫视开播。这次卡萨帝将一栋别墅搬进节目,并由杨澜、陈欢等4位嘉宾组成“生活家族”,与每期做客明星嘉宾在卡萨帝人生馆内畅聊生活理念,持续释放高端生活因子。《你好!生活家》第二季不仅与目前的综艺形成了差异化对比,锁定了固定的观看人群,更是以定制高端生活方式连接起用户与品牌的对话模式。

    《你好!生活家2》按照不同主题邀约明星进行生活探讨、交互,致力于帮助都市精英人群解决难以平衡家与事业等问题的“生活焦虑”。

    正如主持人杨澜所说的“生活的选择各有不同,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哪怕生活方式互相冲突,但受邀而至的明星生活家对于艺术生活却有着共同的追求。在节目中,卡萨帝则帮助他们成就了各自的生活艺术。

    第一季的合作中,卡萨帝便以此轻取“金牛角”品牌传播力奖,为高端社群营销提供了一系列标杆案例。

    卡萨帝匠心智造体系是高端定制营销的支撑

    卡萨帝之所以在社群营销中取得成功,得益于其拥有的三大实力:

    一是原创技术,

    二是生态资源,

    三是互联工厂。

    卡萨帝追求的原创技术强调的是颠覆式创新,比如首创的控氧保鲜科技通过控制冰箱保鲜空间内部的氧气浓度,使空间达到低氧状态,低氧环境能够降低果蔬有氧呼吸的强度和频率,同时防止它进行无氧呼吸,在延长其保鲜期限的同时防止营养物质流失,生鲜可以保持7天的新鲜,不缩水、不氧化,大叶蔬菜可存放一个月。

    卡萨帝连接的用户的人生观是自由,世界观是执着,消费观是极致,他们代表着极致的生活态度,卡萨帝人生用几个词来概括就是“生活、艺术和爱”。

    卡位在大众家电与奢华家电之间的高端空白市场,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从交易到交互,从发布到发酵,从研发到迭代。

    定制综艺的本质将目标人群的“痛点”、“冰点”变为“暖点”

    每档综艺都有其使命与价值。娱乐大众是浅层需求,实现用户的心灵交互,致力于帮助高端人群解决“平衡家与事业等问题的生活焦虑”我想亦是卡萨帝定制《你好!生活家2》的愿景所在,帮助高端人群成就各自关于“家的生活艺术”。

    卡萨帝中国区总经理宋照伟曾表示:“卡萨帝做了很多品牌、卖场、圈层的工作,企业与客户的关系也从交易走到了交互。让用户购买之后持续与企业产生联系,让关系发酵,用户成为代言人传播产品,与品牌形成交互关系。以往顾客买完就走,但是现在却可以通过网络与企业产生交互,形成一个服务的生态圈。这种独特的体验能让品牌与用户产生联系,用户在成为粉丝的同时,还会让亲朋好友共同使用。”

    永无止境的探索与对用户终身价值的持续承诺是所有品牌必须时刻铭记的“座右之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