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直逼单反拍照效果 华为Mate 20系列超广角和超微距效果惊艳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8/09:38 访问量:
  • 智能手机经过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在拍照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尽管就目前来看,专业摄影师心目中最得以信赖的拍照工具依然是专业的单反,但是随着手机拍照素质的提升,在不少领域已经逼近单反,甚至很多时候还超越单反,特别是便携性和实时分享等等方面拥有单反无法企及的优势,而说到手机拍照,就不得不提最近屡创行业标杆的华为手机。

    昨天晚上,华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全新的徕卡三摄,首先在外观上就让人过目不忘。这次Mate 20系列的四点矩阵式外观灵感来自于顶级跑车的四眼车灯设计,堪称是兼顾美学与工程的经典设计。那么被华为称之为矩阵多焦影像系统的拍照实力如何呢?

    超广角拍照 让美更壮阔

    我们先来看看华为Mate 20系列的徕卡三摄硬件素质,其中华为Mate 20分别为:1600万像超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而华为Mate 20 Pro更为强悍,分别是一颗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标准拍照样张

    超广角拍照样张

    我们注意到,其中的2000像素超广角镜头让华为Mate 20 Pro可以拍摄16mm的超大广角样张。如上对比样张可以看出,在超广角模式下,可以利用Mate 20系列拍出视角更为广阔的样张。

    除了超广角拍摄,还有AI人像留色功能。其实一直以来,徕卡德味色彩已经成为华为高端旗舰机的符号之一,这一次为了体现实用性,在拍摄人像的时候,可以压低周围背景色,让人像更加突出。如上样张,堪称是风光人像大片。而且除了超广角,华为可以拍摄16mm——270mm的超长焦距,而270mm焦距已经是专业打鸟级别了。

    超微距 让你见所未见

    或许超广角让你见识了波澜壮阔,而超微距则让见所未见,特别是华为Mate 20 Pro支持2.5厘米微距拍摄,而且还支持微距模式下的960pfs超微慢动作视频录制功能。

    从以上拍照样张可以看到,在微距模式下,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可以说是纤毫毕现,如上昆虫的触须、脚,以及脚上的锯齿都看的非常清晰,即便是叶片上的水珠也是看的非常清晰。

    毫无疑问,有了超微距超广角的加持,华为Mate 20系列解决了手机拍照的一大痛点,让手机摄影再一次直逼单反摄影,其能够在保证图像质量的基础上产生可以更加近距离的拍摄效果,尽可能地表现出被摄对象,帮助用户能够探索微小世界的未知之美,这就如同放大镜一般,甚至能拍摄到很多人眼无法观察到的细节。当然,华为Mate 20系列拍照还有双核NPU的AI技术加持,让拍照更智能更懂你,还有好玩的AR拍照玩法等等亮点。

    当然,华为Mate 20系列除了拍照上的创新外,其首发搭载的麒麟980性能也堪称强悍,还有炫酷外观、3D面部识别、40W有线快充15W无线快充、超大电池续航等亮点使得华为Mate 20 Pro成为了一款引领和颠覆之作,无愧于安卓年度机皇的称号。10月26日,华为Mate 20系列将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