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Mate 20全球发布 何刚:科技创新引领技术前行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8/09:33 访问量:
  •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晚,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Mate系列最新一代旗舰:Mate 20系列。华为Mate20系列包括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X以及顶尖旗舰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四款产品。

    与之前曝光的一样,华为Mate20系列的徕卡三摄采用了四点式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于保时捷的传奇跑车919 Hybird的四点式车灯。 此次华为Mate 20系列上的 “矩阵多焦影像系统”除了广角镜头与长焦镜头之外,还加入了一颗超广角镜头,所以在拍照效果方面华为Mate20系列可以说开创了手机摄影三摄普及的新时代。

    在硬件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毫无疑问搭载了麒麟980芯片,而麒麟980芯片也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的手机SoC,首款基于Cortex-A76架构、首款双核NPU、首款采用Mali-G76(MP10)、首款支持到Cat 21 Modem、以及首款2133MHz的LPDDR4规格的处理器等获得多个全球第一称号的人工智能芯片。

    除此之外,华为Mate 20 Pro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在30分钟内可以充电70%,并且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华为Mate 20 Pro还支持15W无线快充技术,这也是目前业界功率最高的无线充电。而且,华为Mate20 Pro还能给其它部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设备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华为Mate 20 X搭载了超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引入全新散热系统,创造性地采用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组合的散热系统,这也是石墨烯技术自问世以来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得到应用。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

    一场发布会发布四款新机,外加上两款智能穿戴设备,时间无疑是很紧凑的,所以发布会上对于华为Mate 20的技术介绍只是冰山一角。发布会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经理何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介绍了华为Mate20系列研发背后的故事以及未来华为产品的战略部署。

    何刚表示,麒麟980从两年前已经开始研发,7nm工艺在整个业界都是巨大的技术挑战。此外,还包括对拍照的不断研究,本次发布的Mate 20 Pro,可对微距、广角等多个场景进行拍照,普通用户出行不再需要携带单反和诸多镜头,仅仅手机就可达到良好的出片效果。而配合本次麒麟980的双核NPU,还可以达到光学变焦、AI人像摄像等效果。

    另外何刚还回忆,第一代Mate手机是在六年前发布的,当时市面上首次屏幕尺寸普遍在4到5英寸,当时6.1英寸的产品给业界带来了不少新鲜感。虽然上市之初受到了不少质疑,但最后市场表现证明了这款产品的成果。从此开始,大屏幕、高续航被写入Mate系列的基因。

    至于未来华为的战略部署,何刚认为是继续推进全球化进展。以本次发布的Mate 20系列手机来说,预计国内市场出国仍将占据整体的50%以上。并且会加强与全球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沟通,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倾听他们的需求,并迅速作出回应。让用户了解华为手机产品,更认可华为的品牌与理念。

    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国内发布会就会召开,届时也将公布国内售价,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