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捷报!腾达MW6入围电信天翼智能组网首发Mesh产品

  • 来源: U传播 2018-10-17/18:53 访问量:
  •  

    近日,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智能组网产品采集结果出炉,引发行业关注。腾达MW6凭借强大的覆盖能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入围该项目集采,成为中国电信首发Mesh产品,再次引领行业潮流。

    为顺应智能化时代发展,中国电信在前两轮战略转型基础上,正式发布转型升级战略(即转型3.0),通过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拓展综合智能信息服务,筑力网络强国,服务社会民生。两年来,业务生态化成效明显,其中智慧家庭用户规模超过1.1亿,智慧家庭产业联盟成员近300家。

    作为拥有全国规模最大固网宽带用户量的运营商,中国电信大力推广天翼智能组网业务,优化家庭网络环境,构筑智慧家庭生态圈,提升用户宽带体验感知,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与赞扬。在电信智能组网工作推进中,为进一步优化组网产品提升竞争力,中国电信将腾达Mesh无线覆盖系统MW6加入到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集采名单,在全国电信领域进行销售,搭配高端组网新套餐,来满足高端用户对于无线覆盖广、质量优的需求。

    电信天翼为何选择腾达Mesh

    1.自组网

    Mesh技术让多个路由器自动生成网格,形成一套WiFi系统,实现了超过300平方米的WiFi覆盖面积。而且Mesh路由器安装布置极简单,通电即可自动组网。

    2.可添加

    Mesh技术可以自由添加Mesh路由器,实现更大面积的覆盖,做到哪儿信号不好就放哪儿,彻底解决了复式、别墅、超大豪宅的WiFi覆盖问题。

    3.低辐射

    Mesh技术实现了路由器与路由器之间穿墙,不需要高功率天线放大信号,彻底解决了多天线辐射对孕妇、小孩、老人健康的影响。

    告别WiFi死角、告别多天线路由器辐射、Mesh技术无限你的无线,MW6采用魔方设计,在典雅素净的外表下,采用内置全向天线,搭配MU-MIMO技术,可以让多个设备同时和路由器传输数据,大幅提升传输效率。MW6同时支持802.11v/r无缝漫游协议,能保障上网设备在不同信号节点间平滑切换,毫秒级切换,丝毫不影响用户上网体验。另外,再配合Beamforming+(波束成型)技术,将WiFi能量集中到上网设备所在方位,信号更强,WiFi覆盖范围更大,三只装轻松实现500平大house覆盖。

    微信图片_20181016170214.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通信设备制作商,腾达一直致力于让任何智能终端设备能便捷、安全、高速地接入互联网和智能化的管理,实现人们智能化的生活。腾达自2016年起成为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组网产品提供商,在全国20余省份中多次中标中国电信网络设备集采项目,多方位助力电信智能组网业务发展。

    此次腾达MW6再次入围天翼智能组网项目产品采集,也体现了中国电信对于腾达在运营商领域战略投入的高度认可。目前,Mesh无线路由器是解决WiFi覆盖难等问题的最有效组网方案,随着中国电信与腾达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将加速Mesh无线路由器的普及,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无线网络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