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苏宁全民皆舞大赛火热开启,一步搞定等你来撩

  • 来源: U传播 2018-10-17/17:36 访问量:
  •  

    “全民皆舞,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嘉年华于10月15日火热开启。截止到16日24时,仅仅两天,广场舞报名参赛团队就已经突破2000支,线下各大苏宁小店更是拥挤异常,报名场面十分火爆。

    如此火爆的大赛,报名更是十分简单,轻松一步即可搞定。所有报名者(20人以下)只需到苏宁小店进行线下报名,扫描二维码,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像抖音那样录制一段短视频上传到比赛程序即可。没有繁杂的比赛程序,没有苛刻的大赛评委,报名完成后仅需线上投票就可以完成比赛,全程公开透明,而这一切,只为爱跳舞的你准备!

    苏宁小店作为苏宁广场舞大赛的线下地点,受到全民关注。苏宁小店被誉为广大社区的“共享冰箱”,致力于根据用户的核心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围绕用户和用户家庭的“厨房”,主打生鲜、果蔬、热鲜食等品类,让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新鲜的食材和最美味的熟食。广大报名参赛者在报名之余还可以领略到苏宁小店全新业态下的零售模式,可谓是一举两得。因此,苏宁小店在本次大赛中发挥着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提到广场舞,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大妈”,其实,广场舞和慢跑、健身并无本质差别,都是为了锻炼身体,愉悦心情,无论是在因此本次苏宁广场舞大赛并不局限于大妈的年龄段,而是一场全民嘉年华,无论是时尚的现代舞、带有民族气息的民族舞还是火爆各大网络的网红舞蹈,只要你有一颗热爱舞蹈的心,这里统统欢迎,没准下一个冠军就是你。

    这场全民的、零门槛、无限制的苏宁广场舞盛宴,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等几个流程,经过几轮激烈角逐,会产生才艺之星、台风之星、最加人气奖等诸多重磅奖项,总决赛一等奖冠军团队更可以获得10万元奖金和苏宁的惊喜大礼包。

    引领智慧新生活,打造现代人正确而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场全民广场舞大赛,是苏宁发起的一场生活方式革命。热爱跳舞,热爱生活,我们在苏宁小店等你来报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