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魅族Note8后置指纹亮了,这养眼红色令女生心动

  • 来源: 消费热线 2018-10-17/17:04 访问量:
  • 最近,很多手机品牌都纷纷举行新品发布会,希望在双11大促之前,抓住大家的眼球,让品牌销量有新的突破。魅族在昨天官宣,要在10月25日于北京举行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跟往常一样,魅族Note8的真机也被网友提前曝光,显示它将拥有红色版本,同时维持后置指纹方案。

    红色版本机型向来给人个性张扬的感受,以往魅族Pro 6s与魅族Pro 7都拥有红色版本,但去年以来,这一配色就没再出现在魅族手机上。魅族Note8上,红色的回归,相信会让很多年轻人感到满意,而这一配色很可能还会为它积累更多的女性用户关注。

    从整体设计而言,魅族Note8的设计与魅蓝Note6比较相似,闪光灯与竖置摄像头的排列也与以往相同,红色配色自然是它的加分点。当然,让很多魅友都禁不住吐槽的是,魅族Note8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习惯使用正面指纹识别技术或者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朋友,可能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尽管不少网友都对这一配置感到不满,但从理性的角度而言,魅族Note8采用后置指纹方案也在情理之中。由于成本限制,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现时还难以出现在千元机之中,而侧侧面指纹技术用户的接受程度较低,像iPhone X系列那样砍掉指纹识别功能过于激进。考虑到后置指纹识别技术是最成熟的方案之一,在完成指纹解锁、支付等环节中,速度都非常迅速,魅族Note8的做法也无可厚非。

    作为去年大红大火的魅蓝Note6的继任机型,魅族Note8虽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但考虑到其国民拍照手机的定位,成像品质会进一步提升,SoC据传也升级至骁龙632,综合性能还是比较出色的。虽然要用后置指纹识别,但小编觉得它的人气还是会很高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