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你的烂照片 魅族Note8 1025携黑科技而来

  • 来源:中国热点新闻网   2018-10-17 15:04:47
    • 正文
       

    随着年终大促节点即将到来,近期很多品牌都有新品发布计划。继小米MIX 3宣布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以后,魅族也表示要在25日推出魅族Note8新品。主打拍照功能提升的魅族Note8,官方也打出了“国民拍照手机”的口号,预计它将成为拍照最强的千元档手机之一。

    向媒体送出一件摄影师马甲作为实物邀请函,魅族还很有心思地在上面写上“驰名摄影师”的认证。不少收到这个创意邀请函的朋友,也纷纷放出了自己穿上马甲的返图,有了魅族Note8,人人都能变身专业摄影师,随手拍美照,这或者就是魅族想要表达的。

    除此以外,魅族宣布将从今天起,至25日发布会当天,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贴吧晒出自己拍过的烂照片,或相关的创意视频,即有机会赢取魅族Note8或EP52 Lite蓝牙耳机等丰富厚礼。

    自去年以来,拍照变成魅族的机型重要发展方向。魅蓝Note6上,千元价位带来1200万+500万疾速双摄,魅族15采用的索尼IMX380顶级CMOS,轻松搞定夜拍场景;魅族16在不到7mm的额头塞入一颗全球最小的2000W像素前摄,这都印证了魅族在拍照上非常走心。

    临近双11大促,魅族Note8的到来,很可能是要为年末出货高峰做准备。根据网友扒出的魅族Note8注册信息,显示它将采用6英寸18:9屏幕,分辨率为1080P,1.8GHz处理器或许是骁龙632,后置1200W+500W双摄,前置800W,这一参数与魅蓝Note6相同,但不少科技博主认为,这次的新机主摄将有较大突破。

    10月25日,魅族Note8就将正式发布,想要关注更多新机信息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