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第三代直驱技术 美的洗衣机引领行业革命

  • 来源: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8-10-17 15:02:39
    • 正文
       

     

    从当前来看,洗衣机产品迭代、技术升级将成为行业一大看点。值得关注的是,伴随着搭载第三代东芝DD变频电机的美的直驱洗衣机新品正式投入市场,直驱洗衣机市场将迎来一场重大突破。

    美的直驱洗衣机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洗衣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洗衣机一直以来都给人留下“传统”“保守”的印象。事实上,作为功能性大家电,洗衣机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洗衣机产品技术的创新也直接关系着人民生活质量的提升。

    众所周知,洗衣机驱动方式主要有BLDC电机和DD直驱电机两种。这两种电机各有侧重,其区别在于内筒驱动的方式。美的通过引进东芝第三代直驱科技,率先推出第三代直驱洗衣机,进一步实现技术升级,从而提升了产品稳定性、安全性以及精密性,为洗衣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的洗衣解决方案。

    融合东芝科技,催化直驱技术升级迭代

    不同于传统直驱电机,美的直驱洗衣机变频电机以独有金属转子锌合金冲压外壳取代塑料外壳,使得洗衣机更为稳定,强度更高,抗压力从普通的400斤提升至1000斤。在高速运转时,更耐磨损,更加安静,稳定性更强。同时,创新运用蓝色PBT抗阻燃材质,有效降低高温下的燃烧风险,安全指数更高。此外,美的直驱电机还采用3个定位孔、6个安装孔的设计,极大提升安装精度,使得洗衣机在运转时更为牢固。

    而这些都主要得益于美的融合了世界领先的东芝第三代直驱技术。

    东芝直驱科技历经迭代,全新升级第三代东芝DD变频电机,高效耐用,能够实现20年运转稳定。在此基础上,美的洗衣机与领先全球的东芝直驱技术完美融合,直接推动了直驱技术升级迭代。

    美的一直以来都主动拥抱行业和直驱科技的变化,融合东芝第三代直驱科技,潜心研发出美的直驱洗衣机,为直驱洗衣机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指明新方向。纵观当下洗衣机的发展,美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充分证实了其在全球专业洗护领域领先实力和领导者地位,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