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在乌镇展出全冷链保鲜方案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8-10-17/14:35 访问量:
  •  

    10月17日,2019年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在乌镇拉开帷幕,不同于传统家庭制冷产品的单品形态展示,海尔冷柜在现场展出了包括冷柜、冰箱、冰吧、酒柜在内的全套家庭冷链保鲜方案,为厨房、客厅、餐厅等多生活场景定制专业的分储服务,开启家庭冷链新鲜专储时代。

    据悉,近年来,成套冷链家电正呈现出流行之势,大家对产品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高质量,而是成套的解决方案。绝大多数适婚和待装修一族都表示,在选购冷链家电时会考虑成套购买。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表示,用户对家电更多赋能,多套产品配置或成未来趋势。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随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者更倾向于食材精储模式,冰箱是瓜果蔬菜的专储空间,冷柜为海鲜、肉类提供专业的冷冻方案,冰吧成咖啡、茶叶的最佳储存场所,酒柜为葡萄酒提供“窖藏级”存储模式,各个家电协同打造高端精致生活。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却时刻受混合保鲜的困扰,比如茶叶、咖啡中混杂着韭菜的味道,海鲜、牛肉等食材发柴、变味等。

    海尔冷柜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尔根据用户的多元化冷冻保鲜需求,兼顾各品类间的功能互补性,打造了家庭冷链解决方案,不仅包括海尔冰箱、无霜立式冷冻柜、全开抽屉式立式冷冻柜、铂钻冷柜等在内的冰箱、冷柜产品矩阵,而且还拥有酒柜和冰吧等制冷保鲜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差异化家庭冷链新鲜专储方案和多场景定制服务,实现对家庭保鲜生活场景使用体验的全覆盖。

    据悉,在整个家庭冷链体系中,海尔冷柜通过布局三款冷柜产品,进一步打造家庭冷链新鲜专储最佳体验,解决冷柜储存中遇到的占地大、交互体验不佳、结霜滋生细菌等问题。

    其中,海尔无霜立式冷冻柜凭借占地小、分区存和控温好等多个产品功能亮点,成为打造幸福家庭第二台“冰箱”,引领了家庭冷冻保鲜空间新的潮流。而海尔全开抽屉式立式冷冻柜0.88m的人体工学高度,实现了存取物品的便捷、高效,给用户更多的舒适体验感。同样,海尔铂钻冷柜针对用户结霜困扰,凭借风冷无霜技术,为高端食材的储存提供了专业的定制方案。

    海尔打造的家庭冷链保鲜解决方案的背后,离不开其以用户需求迭代的技术创新,满足不同群体的差异化储鲜需求。据业内权威人士分析,全套家庭冷链对消费者而言,比过去的单件购买模式更具吸引力。而海尔冷柜抓住用户的消费心理,并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为家庭冷链保鲜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也为制冷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