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来临,松下EH系列空调守护家的温暖

  • 来源: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8-10-17 14:27:56
    • 正文
       

     

    “秋深山有骨,霜降水无痕。”霜降时节的深秋山景,是最美丽的风景线。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秋气渐深,天气更冷,露水凝结成霜。

    霜降时节,凉爽的秋风已吹到花城广州。东北北部、内蒙东部和西北大部平均气温已在0℃以下。在南方还是短袖加外套的季节,北方已经北风呼呼吹。十月十一月初的北方,暖气未到人体已寒,此时,一台恒温制暖的空调正好闪亮登场。

    恒温制暖 精心匠造

    霜降之时,南方阴雨天气增多,潮湿的空间让人待着十分不舒服,光是除湿解决不了大问题,关键还得暖和。传统空调在低温高湿环境下,室外机会频繁的结冰,此时通过逆转冷媒流向,换向到制冷运行来进行除霜,导致温度忽高忽低,室内温暖瞬间下降4-5度,体感不舒服。

    针对用户痛点,松下空调EH系列空调搭载的蓄热技术,很好地解决了低温环境下除霜频繁停机的瓶颈。松下空调EH新品采用松下原装变频低温启动压缩机,搭载松下蓄热专利技术,利用压缩机工作时产生的废热回收后进行除霜,不仅可以实现-20℃低温启动,还实现恒温制暖不停机、除霜不停机,并且室内温度波动<2℃,基本保持室内温度恒定。搭载蓄热技术的EH系列,有效改善低温高湿地区制暖需要停机除霜,导致温度波动的舒适感下降问题;且无需依靠电辅助加热,安全节能环保。就算在-20℃的严寒地区,松下EH系列空调也能不惧严寒,低温制暖,让家人享受舒心温暖空间。

    健康气流,暖身又暖心

    霜降作为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晚秋时节的肃杀景象容易引人忧思,养生方面首先要重视保暖,其次要防秋燥,并适当加大运动量,参加一些有益身心的娱乐活动,如登高望远等。另外,这个季节并非人人适合“秋冻”,尤其对抵抗力差的人,应格外注意增减衣物。在室内,灰尘细菌多,空气干燥,容易引起皮肤疾病和呼吸道疾病,一台能除菌除灰尘的空调是保证新鲜空气的法宝。

    松下EH系列新品还搭载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过滤器内含的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同时,室内机配备的集尘滤网,可以在空调运行过程中有效地将空气中的灰尘通过空气流动捕捉在滤网上,使灰尘无法再次进入室内进行空气循环,达到有效去除灰尘的目的,为家人创造洁净空间。

    另外,松下EH系列空调的以人为本的健康天地气流,其搭载的大口径风扇,以及强有力的大型双层导风叶片,能够有效地抑制高温风上扬,并充分地将高温风送至脚底,温暖从足部升起,避免了了传统空调暖风上扬而存在的制暖死角等问题。

    你认真愉悦并自在有趣的生活里,离不开松下EH系列空调带给你的清新空气,和专属人性化的健康气流,暖身又暖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