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直男暖起来太可怕 语玩App上坚持1000天签到送花“只是想看看你”

  • 来源: 搜狐 2018-10-17/13:31 访问量:
  •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官宣领证直接让微博瘫痪,女儿国国王都可以和圣僧结为连理,让我们这群吃瓜群众又再一次相信爱情,而对于直男来说,这一消息让他们集体崩溃。

    提到直男,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生物,和直男聊天你永远不会猜到他的答案。

    他们不仅有着自己蜜汁自信的审美,而且经常会把自己的女友怼的无话可说还不自知。

    他们关于爱的表达,也是让人大跌眼镜,有网友爆料,一个男生在一款App上已经坚持签到送花1000天了。他身边的同学说,男生每天早上会定个闹钟起来打开手机进入一款叫语玩App的社交软件,完成签到和给心仪女生的送花的过程。

    身边的同学对于他的行为更是表示无法不解,喜欢人家就直接表白,默默的送花坚持了这么久,什么都不说,姑娘怎么会知道你的心意。更有网友直接说,坚持了这么久姑娘都没有回复,只能一首“凉凉”送上。

    而一些网友也保持着理解的态度,只是一个情感的寄托,结果已经没有那么重要啦!

    关于网友的留言,这位男生解释说,之前每天签到送花是为了等这个女生上线能注意到自己,但是后来时间久了之后也就习惯了,每天会不自主的打开APP完成这一系列的操作,不管女生是否回复都会去女生的主页送花。

    不过连续签到1000天,这种坚持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再一次让我们看到,直男暖起来还真是惊人!

    关于男生使用的这款叫做语玩的App,据了解是一款以声音为主的陌生人社交软件,除了最基本的送花、送礼物、点赞、签到等功能,还针对用户需求设置三款功能不一的聊天房间来精准定位用户需要:热火朝天想聊就聊的普通房、安然独处静静倾听的听歌房,还有打造完全私密空间的温情陪伴房。

    安然独处静静倾听的听歌

    除了以上三类语音房间外,也还提供了心跳狼人、你画我猜、假面速配和秘密树洞四大游戏房间,将语音与游戏融合,使交友场景化。在游戏过程中,用户无需连麦和按键即可进行实时语音交流,有意向进一步发展的用户可以随时退出游戏创建房间进行深入交流。

    语玩App里面的聊天内容覆盖各类型的兴趣,包括朗诵、电台、音乐、相亲等方方面面,进来的用户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可以说,语玩APP用声音做桥梁,让用户在社交中回归自我,发现真实的“陌声人”,也让交友回归本质,找到初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