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冷柜差异化模式促海外销售增39%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8-10-17/11:57 访问量:
  •  

    10月15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举行,海尔冷柜展出了包括无霜立式冷冻柜、冰蓝系列新品冷柜以及铂钻冷柜等在内的产品矩阵,展示了品牌实力。据数据统计,在今年1-8月份,海尔冷柜海外销量同比增幅达到26%,位居第一,远超行业;海外销售额同比增幅达39%,增幅是第2名的2倍多。

    目前,全球家电市场拉开了重新洗牌的序幕。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家用电器产品出口额为1659.7亿元,同比增长4.6%,聚焦冰冷产业,以美洲市场为例,作为最大的冰冷进口区域,海尔冷柜的出口份额占比高达30.4%,位居行业第一,成为与欧美品牌同台竞技的主流品牌。

    业内人士分析,海尔冷柜之所以能常年占据海外出口前列,受到当地消费者的认可,是因为其坚持用户思维、差异化模式在海外市场开辟了中国品牌的发展道路。据悉,正是基于研发、制造、营销的落地,依托遍布全球的“10+N”研发体系,海尔冷柜得以和用户深入交互,从而了解当地居民生活习惯和产品诉求,为其提供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

    据悉,针对非洲因电力供应不足带来的冰块难保存问题,海尔冷柜在尼日利亚推出“100小时不化冻”冷柜;根据欧洲国家以乳肉禽类的日常食材构成,海尔冷柜研发出爆冷立式冷冻柜,不仅容量大,还能实现一键-26℃极速冷冻,在当地掀起了一阵消费热潮。

    在美国,牛排鱼排等高端食品的保存成为了一大难题,因为普通冷柜的储存经常会出现肉质发柴变老、流血水,这不仅影响口感品味,也流失了很多营养。为此,海尔冷柜打造了高端食材储鲜方案,以此来满足用户的无霜需求,从源头上杜绝冷柜结霜,避免因结霜刺破细胞壁导致的细胞液流失,维持了牛排最初的口味、营养和色泽,受到当地消费者的认可。

    海尔冷柜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尔冷柜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各个主流市场取得显著的业绩。据欧睿国际数据统计,海尔冷柜连续7年获得全球第一,在亚洲,海尔冷柜产品多次荣获韩国市场best of the best中的NO.1;在中东非,海尔冷柜在尼日利亚市场连续13年份额第一。

    业内权威人士表示,海尔冷柜的全球市场战略布局,为其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奠定了全球市场第一份额。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海尔冷柜布局高端产品市场,打造立式产品矩阵,也将引领未来立式无霜分储的消费趋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