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Mate 20 Pro的3D人脸解锁有多快?识别速度不到1秒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7/11:15 访问量:
  • 10月16日,华为正式推出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值得说的是,华为Mate 20 Pro加入了3D结构光模块,配合前置摄像头和多种传感器,实现了3D人脸解锁。那么,华为Mate 20 Pro人脸解锁的速度有多快呢?

    华为Mate 20 Pro提供了超过3万个的监测点,能够对人脸进行精准匹配,不仅提高了识别精度,又提高了解锁速度。根据发布会上公布,华为Mate 20 Pro的3D人脸解锁识别速度将小于0.6s,错误识别率低于百万分之一,这样的精度和速度绝对是旗舰水准。

    不仅如此,通过前置额头区域的多项传感器,华为Mate 20 Pro更是开发出了一系列的实用功能,咱们一起来看看。

    1、前置2400万美颜相机

    由于华为Mate 20 Pro的3D结构光模块和2400万前置摄像头都可以捕捉面部,除了进行解锁以外,配合麒麟980的算力,可以快速重构人脸五官的模型,用于AI美颜再合适不过。所以说,华为Mate 20 Pro带来的功能之一便是3D美颜自拍,不仅可以精准捕捉面部信息并进行美颜优化,更可以自然的虚化人物背景。

    2、AI实时建模,AR趣味体验

    此外,基于双NPU的强大算力,华为Mate 20 Pro还能进行AI实时建模。

    发布会现场,华为Mate 20 Pro便现场扫描一只熊猫玩偶(360度旋转扫描),对其进行快速实施建模。随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这只熊猫模型生动的出现在了华为Mate 20 Pro的屏幕里面,你可以通过一些预设的指令,操控熊猫进行简单的动作,比如跳舞,比如翻跟头。

    更厉害的是,华为Mate 20 Pro的虚拟建模熊猫,还可以和真人合影。现场,华为便演示了熊猫和余承东余总的合影,并分享到了社交平台,可见华为Mate 20 Pro的优秀。此外,华为Mate 20 Pro的前置3D结构光配件还能感受人手的位置,可以玩类似于射箭的游戏,通过人手的位移预判拉力,模拟拉弓射箭的效果。

    华为Mate 20海外售价799欧元起,华为Mate 20 Pro售价1049欧元起。国内将于10月26日召开华为Mate20系列,届时宣布华为Mate 20国行版售价,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多多关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