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京东天猫哪款电视最受欢迎? 看看销量榜前四就知道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7/11:12 访问量:
  •  

    电视行业,国内外各大品牌厂商竞相推出的产品不少,目的简单,就是确保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但琳琅满目的电视型号给消费者购买也增添了不少烦恼,许多用户对一些硬件参数其实并不太熟悉,所以不知如何考量,其实要解决消费者这个烦恼并不太难。

    相信大家都有感触,经过多年发展,网购成了很多消费者购物的首选去处,而随着众多商品的购买体量越来越大,各电商平台销售榜就成了很好的参考标准,榜单排名很大程度反映了各产品是否热销,用户只需通过大众主流选择就能轻松做出决定。为此,小编特意整理了下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的电视销量榜,希望能够为近期购买智能电视的用户提供参考。

    在京东,选择大家电-平板电视,再点击按销量排名,我们可以看到小米电视4X 55英寸、小米电视4A 65英寸、小米电视4A 55英寸、小米电视4A 50英寸占据了销售榜单的前四位置,小米电视展现了极强的竞争力,强势霸占排行榜。

    而在天猫平台,同样方法,销量排名前四的依然是小米电视,具体型号小米电视4A 32英寸、小米电视4A 49英寸、小米电视4C 55英寸、小米电视4A 43英寸, 并且前三款月成交量均超过了2万台。而这其中,小米电视4A 32英寸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其仅用8个月出货量就破百万台,速度行业最快,可见受欢迎程度。

    由此可见,小米电视在京东、天猫这两个电商平台广受用户喜爱,消费者对小米电视的品牌认知也越来越高。而从行业来看,小米电视受欢迎的原因无疑在其高品质、创新、高性价比。

    据了解,小米电视对品质一直有极高的要求,小米电视4A 32英寸从量产开始累计12个月的返修率仅0.64%,远低行业平均水平;在创新方面,小米电视致力于为行业打造颠覆性设计,不断缩减智能电视机身厚度,小米电视4机身最薄处仅为4.9mm,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与此同时,小米电视首创的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更是将智能体验发挥到了极致,系统可深度学习用户喜好,做到精准内容推荐,还可使用蓝牙语音遥控,轻松语音控制;更为重要的,小米电视一直是高性价比的代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为此,小米电视近日推出的4款电视新品目前也正式开售,10月17-18日,小米电视4C 40英寸首发价1299元、小米电视4X 43英寸首发价1499元,小米电视4S 65英寸首发价4299元,小米电视4S 65英寸Pro首发价4499元,而这几款产品都延续了一贯高性价比,近期有电视购买需求的用户不妨重点关注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