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7.2英寸华为Mate 20 X发布:超大电池+石墨烯液冷散热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7/11:10 访问量:
  •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发布,之前传闻的超大屏新机华为Mate 20 X也正式发布,除了超大屏幕之外,华为Mate 20 X还带来超大电池和全新散热系统,很明显,华为Mate 20 X就是针对用户玩游戏和影音娱乐而推出的最佳利器。

    硬件极致

    此次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除了6.53英寸华为Mate 20,6.39英寸华为Mate 20 Pro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之外,发布会的One More Big thing来了,就是7.2英寸的华为Mate 20 X。7.2英寸全面屏能带来震撼视觉体验,同时因为紧凑的机身设计,华为Mate 20 X可以实现舒适的单手握感。

    具体硬件上,华为Mate 20 X同样采用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7nm手机处理器,首款采用A76架构CPU,搭载双核NPU,采用G76架构GPU,具备Cat21基带。麒麟980处理器更先进的7纳米制程与更强悍的A76 Based+G76架构,可以带来更佳的能效及全新流畅体验。

    机身存储组合方面,华为Mate 20 X这次带来6GB+128GB的完美组合,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在用户关心的电池方面,华为Mate 20 X选择超大容量的5000mAh大电池,能带来超长续航,让你在玩游戏和看视频的时候更加放心。

    系统智能

    此次,华为Mate 20 X搭载基于安卓9.0的EMUI 9.0,通过AI自学习能力,EMUI9.0可以实现持久流畅运行。简单的说,EMUI 9.0依然会给用户带来流畅、稳定和长续航,用户在使用EMUI 9.0的过程中,系统会越用越智能,即使长时间使用也能持久流畅。

    麒麟980和EMUI 9.0的结合,能让华为Mate 20 X在玩游戏的时候更加顺畅,即使满帧率开启手游,也能流畅运行。

    黑科技散热技术

    最重要的是,华为Mate 20 X还引入全新散热系统,创造性地采用石墨烯+液冷组合散热系统,官方称其是HUAWEI SuperCool,这可以带来出众的散热能力,让处理器可以持久保持火力全开状态。即使在大型游戏场景下,特效全开也能持久使用,带给玩家更快速、更流畅,更酷爽的竞技体验。

    7.2英寸的超大屏,麒麟980和最新EMUI 9.0,5000mAh超大电池和全新散热技术,都是华为Mate 20 X的亮点。整体来看,华为Mate 20 X就是一部非常适合玩游戏和看电影的手机,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