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登场,华为Mate 20带来极致拍照体验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7/11:09 访问量:
  • 10月16日,华为正式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一代 Mate 20系列新品,同时也揭开了消费者最为期待的2018年度旗舰手机的神秘面纱。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号称带来史诗级拍照效果,无论是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还是16mm徕卡超广角镜头都足以在智能手机拍照领域称霸群雄。

    从今晚的发布会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果不其然,性能相当的“残暴”以及“全面”,凭借着其AI摄影大师的名号,电影级的拍照效果,其中华为Mate 20 Pro配备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影像系统,从而可以实现从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拍摄效果,2018年度安卓C位机皇,当之无愧。而令人振奋的远不止如此,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还采用了7nm工艺制程麒麟980芯片,在AI方面的表现可谓空前强大;采用全新石墨烯材料进行散热,以及电竞级的立体冷液技术,共同助力性能腾飞。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增添了一枚20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使得视野范围大幅增加,在原先的50mm焦段的基础上增加16mm焦段,从而在室内或者狭窄的空间内,拍照时也能得心应手,图片所能表达的内容也更加丰富。尤其是,在日常生活中,用户会遇见需要拍摄高大物体,普通智能手机镜头的50mm焦段根本无法满足需求,而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在此基础上增加一个16mm焦段的广角镜头,纵使是高大的楼房、起重机等,也能尽收眼底,避免图片中的断层效果出现。

    在加入超广角镜头的同时,华为Mate 20还搭载了超微距摄影模式。所谓超微距摄影模式,就是将物体放大的同时,保证所拍摄图片的清晰以及大幅减少图片上的噪点。华为Mate 20系列还具有“AI人像留色”功能:在拍摄中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着装色彩,其他物体色彩变成黑白,让主角人物更突出,呈现好莱坞大片般的视频特效。独有的AI主角故事集功能,能够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动剪辑出关于主角的精彩画面,汇聚你想要的点滴。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拍照方面有如此强势的表现,和其所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密不可分。麒麟980处理器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象征着从此以后手机芯片行业跨入了7nm的时代,而这个7nm则代表着晶体管栅长,栅长越短,制程越先进。麒麟980芯片所带来的AI摄影能力,是支持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独占鳌头的最强动力,其AI算法在图像处理能力方面,十分惊人,一分钟之内可识别4500张图像,较之苹果上一代处理器A11,A11处理器也仅能处理1300张左右的图像。另外,AI摄影能力能够智能识别拍照场景,对场景进行优化,在拍摄人像时,能够对人像各个部位进行精修,在拍照时修图工作同时完成,免去后期修图的麻烦。

    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搭载全新徕卡三摄,更有超广角、超微距摄影模式的加持,在风景、人像等多种场合下都有着十分优异的成绩,可以说,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拍照强无敌!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将于10月26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届时也将公布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售价,要想体验全新拍照乐趣那就千万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