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性能强悍拍照无敌,华为Mate 20系列参上!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7/11:04 访问量:
  •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点整,华为Mate 20带着万千荣光,在伦敦震撼登场。本次发布会主讲人依然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先生,余承东先生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为我们揭开了消费者最为期待的2018年度旗舰手机的神秘面纱。华为Mate 20系列承袭华为最为强大的研发基因,是至强、至精制造工艺的最好诠释,同时完美演绎华为之自由遐思,承载一代又一代华为人兢兢业业之精神,成就2018年度旗舰新高度。

    麒麟980处理器 自由之翼助力腾飞

    华为Mate 20系列所搭载的,正是在今年8月31日强势登陆的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款商用采用7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在所谓“物理极限”及科技探索方面,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可以说,麒麟980处理器的出现,带领着智能手机芯片领域步入了7nm工艺制程的全新时代。

    麒麟980处理器在区区指甲盖大小的面积上,填入超过69亿个晶体管,较之于上一代麒麟970芯片,相比上一代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NPU提升226%。相比麒麟970,CPU能效比提升58%,GPU能效比提升178%,NPU能效比提升182%。另外,还有更加强悍的A76 Based+G76架构,创新2个超大核+2个大核+4个小核多核区分设计,带来全新的能效比以及超流畅体验。

    四点矩阵设计 广阔视野预见未来

    本次华为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带来的一大亮点,是其后置摄像头部分的四点矩阵设计。四点矩阵设计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保时捷四眼车灯,科技感十足的同时带来对未来的感知。四点矩阵设计带来更专业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大幅提升拍照性能的同时,还拥有独特新颖、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辨识度极高,杜绝千机一面。同时,还加入了徕卡超广角镜头,带来超广角摄影及超微距摄影两种模式,不仅能够拥有纳百川之远见,同时也具有较锱铢之细腻。笔者大胆豪言,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未来在摄影方面之表现,定会超越目前摄影性能最强手机——华为 P20 系列手机,至于今年刚发布的苹果新机iPhone XS等手机,相信也不用笔者过多赘述,孰强孰弱,让用户来决定。

    未来感美学设计 倾心尽在惊鸿一瞥

    承载华为优秀基因,华为Mate 20系列沿用全面屏设计,得益于紧凑的设计,COF封装工艺,为用户带来极高的屏占比以及舒适的握感。其中华为Mate 20 Pro融入自然流体美学元素,精致而优美的流线美学设计工艺,带来流水之动感,风沙之狂野,飞鸟之矫捷。流线机身及其八曲面与手掌高度贴合,手感十分出色。增添全新翡翠冷配色,翡翠般的璀璨,带来宝石级的色彩格调,持于掌中,奢华而不失淡雅,质朴而非平凡。机身玻璃采用精密的复合纹理设计,通过玻璃表层的玻璃表层的微米级黄光蚀刻工艺与背面微雕纹理膜片叠加,光与影交辉之下,变换莫测的复合光学原理跃然机身。而玻璃微纹理带来的更大好处,是能够明显减少指纹沾染,手机时刻保持光洁。

    发布会伊始,笔者怀着尤为期待的心情,跟随着余承东先生一步步的揭开华为Mate 20的神秘面纱,自始至终,华为终究没能令笔者失望,虽然此前爆料或多或少在心里有了些底,但今天的发布会,依然十分惊艳。沿袭华为极致科技的研发基因,以史上至强大、至精密的工艺探索人类的科技新高度,2018年度旗舰新高度之华为 Mate 20系列智能手机,前来觐见!

    华为Mate 20系列将于10月26日 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届时也将公布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售价,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