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Mate 20系列正式面世 超快充+超广角令人赞叹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7/10:57 访问量:
  • 在10月16日晚上的英国伦敦,华为举行了自家新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的发布会,对于这次发布会来说相信有非常多的消费者以及数码爱好者是很期待的,因为要知道这款手机从9月初开始就一直被大家所关注,直到今天才揭开了他神秘的面纱。在今天晚上华为一口气共发布了四款新品旗舰机型,包括6.53英寸华为Mate 20,6.39英寸华为Mate 20 Pro,7.2英寸华为Mate 20 X以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共4款新品手机。这样做无疑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高颜值让你爱不释手 它更是时尚的宠儿

    华为 Mate 20系列的背面使用了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流畅的弧线温婉圆润又张力十足。并且拥有渐变设计,渐变效果相比P20更加大胆,但浓厚的色调和纹理设计还是能带来稳重的品质感,在全新的工艺加持下后盖的抗污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拥有翡冷翠、宝石蓝、亮黑色、樱粉金、极光色可选。

    同时在手感握持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更多的是带来了极致的握持体验,采用了精致而优美的流线美学设计工艺,雕琢出流线机身,华为Mate 20 Pro的八曲面整体机身手感出色。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巧妙融合了玻璃和皮革两种材质,让握持手感拥有了更新的体验。

    三摄拍照 让你随心拍出生活大片

    这次的华为Mate 20系列依然采用了三摄的设计,只不过不同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多了一枚徕卡超广角镜头,创造性的微距效果,最近可实现2.5厘米对焦距离,成为探索微观世界利器,让用户仅凭一部手机即可玩转专业摄影。

    其中华为Mate 20 Pro配备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影像系统,从而可以实现从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拍摄效果。同时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还加入了3D人脸解锁,也就是在现有的解锁方式能够实现更快,识别速度小于600ms,同时提供超过3万个检测点,误识率小于等于百万分之一,解锁体验又快又安全。

    华为Mate 20系列还具有“AI人像留色”功能:在拍摄中可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着装色彩,其他物体色彩变成黑白,让主角人物更突出,呈现好莱坞大片般的视频特效。独有的AI主角故事集功能,能够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动剪辑出关于主角的精彩画面,汇聚你想要的点滴。

    麒麟980 让手机变身智能伙伴

    此次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更一个大的亮点就是麒麟980了,更先进的7纳米制程与更强悍的A76 Based+G76架构,带来更佳的能效比及全新流畅体验。

    此次在麒麟980上还内置了双核NPU。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的性能完胜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相比上一代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NPU提升226%。相比麒麟970,CPU能效比提升58%,GPU能效比提升178%,NPU能效比提升182%。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创造性地设计了2超大核、2大核、4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让CPU在重载、中载、轻载场景下灵活适配,创造出前所未有的高能效比,在增强手机性能的同时,电池续航依旧出彩。

    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我们看到了华为手机近几年的进步以及领先行业的技术,不少的消费者表示想立马入手这一款手机。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月26日的华为Mate 20系列国内发布会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